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X md:ceuticals™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

相信大家平時在家都會進行家居護理的清潔,eg. 敷下深層清潔mask / 磨砂去除角質,但這些方法都只是去除到污垢最表面的一層,積藏在底層的很難單靠家居護理就能解決的;所以呀CA* 定期都會去做果酸煥膚來減退黑頭粉刺、暗粒 ,今次就來到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進行 md:ceuticals™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 

大家不用怕果酸會“過敏”、“爛面”、“疼痛”、“灼痛”等等,因為 md:ceuticals™打破傳統,推出這個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是特別為敏感性肌膚及配合醫學療程而設,能溫和緩慢滲透肌膚,刺激性較少,達至美白、淡斑的效果 =]
  



一去到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呀CA* 很快被帶進房間,然後managing director Anna 就為呀CA* 介紹一下md:ceuticals™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

基本上,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有3大功效:

1. 美白嫩膚
2. 淡化色斑
3. 減退黑頭、粉刺、暗粒
  
療程可軟化過厚角質層,減褪表層色斑,抑制皮膚底層的色素母細胞,解決各種色斑問題,美白皮膚,令膚色均勻。除此之外,療程更能恢復皮脂分泌,減退黑頭粉刺、暗粒、暗瘡,回復28日健康更新週期,使皮膚柔軟光滑,提昇彈性 ♥

當呀CA* 一邊跟Anna 傾談的過程中,知道她都有定期做這療程!而呀CA* 亦有特地留意Anna 的臉,她真人是十分白滑,即使近看都幾乎看不到毛孔,超羨慕的的說 ♥♥
        


解釋完後,美容師就為呀CA* 用md:ultra sense cleanser™ 維他命 E抗氧更生潔面乳深層清潔面部皮膚。這潔面乳內含維他命E,可為皮膚提供抗氧保護,潔淨臉上污垢及雜質的同時,能調節皮脂分泌,預防毛孔阻塞,不會帶走肌膚的天然油脂,能令肌膚保持水潤,所以潔面後感到肌膚特別柔軟,無“乾爭爭”的感覺。
  



洗臉後呀CA* 就被帶到另一房間 Check 及分析皮膚;另外 A-Plus 更會270度全方位拍下呀CA* 皮膚狀態,方便職員跟進我們每次的進度 ♥
   



拍照後再抺多一次臉,就塗上 md:multiactive firming toner™ 緊緻爽膚精華,它有助提升肌膚吸收力,更可帶走肌膚上的多餘油脂、雜質及化妝殘餘物,令肌膚潔淨清爽。

接著,美容師將凡士林塗抹於較敏感的皮膚部位,如:眼頭、眼尾、鼻翼溝、嘴唇、嘴角處及皮膚較脆弱的地方,這步驟可以避免及有助減少煥膚液對較敏感的皮膚部位造成刺激!
    



跟住重點來了!
就是用上MandelicAcid 40%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液40%進行煥膚 =]

美容師先塗於T-字位,再塗於面頰位置;逗留於皮膚時間為最多6分鐘。
在煥膚療程期間,有機會感到少許麻刺感覺或出現微紅,此屬正常反應;美容師就細心地為呀CA* 準備小風扇呢,所以呀CA* 沒有覺得不舒服呢!
  



6分鐘很快就完,之後就用大量凍水潔淨皮膚!
  



再以 Neutralizing Solution 特效修復中和液噴於臉上中和,這個時候美容師會問呀CA* 哪個位置還有痕癢、刺痛感,因為要確定臉上的果酸全部都被清除。**md:ceuticals™ NeutralizingSolution 除了可以中和酸性外,並具舒緩功效,可以令皮膚即時感到涼快。

接著,將已浸於凍蒸餾水的紗布敷於臉上約3分鐘!
 



紗布敷於臉上約3分鐘後,就敷上 Jabushe 水活保護面膜約15-20分鐘,這面膜具天然補濕功效,為皮膚灌注大量的水份,加強表皮層的健康及儲水能力,重拾皮膚光澤 =]
   



15 分鐘就可以抺掉,抺完呀CA* 感覺很舒服,
肌膚好像注滿了水份,底層水份十分充足;另外肌膚都變得十分細嫩、白滑呢!




來個CLOSE UP圖讓大家看看,皮膚立即變得很快光澤呢!

這時療程就完成了,美容們為呀CA* 塗上Phytic:antiox™ Eye Contour 蛋白胜肽亮白抗氧眼霜塗於眼部四周,而面部就用上 X:treme Skin Renewal™ 幹細胞抗皺滋養面霜!

最後一定要做好防曬保護,所以美容師亦為我塗上 3D Moisturizing Sunscreen Protection™全物理抗氧防曬霜♥
   



在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做完 md:ceuticals™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療程後,呀CA* 真的很喜歡 ♥♥

首先,服務、禮貌、技術一流,呀CA* 在整個過程中都十分 enjoy,而療程完成後,皮膚都很理想,膚色均勻了不少,而且十分細嫩有光澤,絕對沒有過敏、疼痛、灼痛等,所以真的真的好放心♥

另外,在跟 Anna 閒談間知道 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 是沒有 Package Join 的,每次都是單次收費的,價錢亦是reasonable 的,只接受 EPS / CASH,沒有 Credit card 付款的,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會被 hard sell !

而每次客人book 了做treatment 後,醫生/治療師會因應他們的需要而選擇療程,十分貼心,所以可以放100% 的心相信醫生/治療師的專業判斷! 





最後,呀CA* 帶了 FLOXIA Gentle Cleansing Gel (200ml) 及 Regenerating and Redness Control Cream (40ml) 回家,它們可配合果酸煥膚療程後使用。

FLOXIA Gentle Cleansing Gel (200ml) 能溫和潔淨皮膚,不會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具舒緩及抗炎功效,加速皮膚自我修復。

FLOXIA Regenerating and Redness Control Cream (40ml) 選用革新成份Biophytex™,為皮膚形成一道保護膜,對抗外在環境及細菌對皮膚的傷害,能深層滋潤皮膚及修復醫學療程後受損及泛紅的肌膚,特別適合敏感及經常出現微絲血管擴張的幼嫩肌膚。




【療程試用/產品由該品牌提供】   

md:ceuticals™品牌背景:

md:ceuticals™ 源自英國,由多位科學家及皮膚專科醫生共同研創,主要針對光老化、表淺疤痕、暗瘡、皺紋、暗啞、色斑,以及魚鱗癬或疣等皮膚問題。md:ceuticals™採用高濃度成份及革新技術,為肌膚提供最有效、迅速的方法改善皮膚 外觀及健康。

md:ceuticals™ 獲世界衛生組織頒發GMP(良好生產規範)認證,經嚴格測試以控制質量,保證產品安全有效。現於全球超過25個國家發售。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dceuticals.comBeauty Center : http://a-plusbeauty.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