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 Clinique - My Foundation Challenge ♥

CLINIQUE 一直持守著 "為每一種皮膚類型及肌膚色調的人士,提供最優質及最有效的產品系列" 的使命;所有產品均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相信很多朋友都接觸 / 了解過CLINIQUE 基本護膚三步曲 3-steps,其實 Clinique 的護膚品出名之外,它的底妝產品都同樣十分出眾的!

最近呀CA* 來到九龍圓方的專門店了解 Clinique 的底妝產品,當日試了幾款粉底液,化妝師 Joey 更指導呀CA* 很多上妝Tips呢,上了寶貴的一課呢 ♥
    



當日 Clinique 職員一早準備了 4 款粉底液,
呀CA* 塗上手背上,然後因應粉底液的質感去分辨出 4 款皇牌系列的粉底液。

結果,就是4 款皇牌系列的粉底液分別是 (由左至右):

♥ Repairwear laser focus 激活激光修護粉底
♥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粉底液
♥ Anti-Blemish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 Pore Refining 細緻毛孔控油粉底
    



相信大家平日最基本必定會做好 3 Steps 再加上隔離霜打底,才會塗上粉底液吧?

原來 Clinique 的粉底液可以配合同系列的功能護膚品,
好處就是令兩者易於融合,而且可以發揮護膚的功效呢 =]
    



當日,職員更為呀CA* 示範同系列的護膚品 (精華) 配合上同系列的粉底液,
這樣不但可以令粉底液更易推、貼服水潤之外,而且絕對不會有擦子膠碎的出現呢!
     



了解過後,呀CA* 當然都要親身體驗一下啦!
化妝師 Joey 先為呀CA* 用上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milk 卸妝乳卸妝。

這卸妝乳的質感十分溫和、柔滑,極速溶解持久粧容及防曬,以紙巾拭去或清水沖洗即可。化妝師 Joey 告訴我它特別適合秋冬使用,因為用後乾淨之餘但又不會覺得乾/ 繃緊,有助維持肌膚保濕屏障 =]
    



另外,由於呀CA* 未體驗過 Clinique聲波淨透潔膚儀,所以 Joey 都為我試上 =]

Clinique 聲波淨透潔膚儀由頂尖皮膚學專家研發,結合瑞士超卓聲波科技,革新潔膚護理概念:2款刷毛,覆蓋至T字位等雙手難觸的面部位置,見證暗啞沉積一掃而空,每個毛孔回復潔淨,後續護膚品加速滲透,肌膚由內幼滑明淨。

這個潔膚儀刷頭超級柔軟,不會傷害敏感 / 薄弱的皮膚,Joey 先為我試上一邊臉,然後讓我感受一下 2 邊臉塗護膚品時的情況,原來用上潔膚儀後可以大大提升護膚品的吸收力呢!
  



洗臉後,Joey 為我用潔膚水及黃油,
清理表面死皮,令滋潤加速滲透,同步強化健康膚質,增強肌膚天然保濕層!
   



接著就是用上 Clinique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及特效水嫩補濕CC霜SPF 30/PA+++ (它們都是同系列的=p ),水嫩補濕霜即時為肌膚補水,重塑天然鎖水屏障,而CC霜可以及即時修正呀CA* 容易泛紅的膚色呢!
  



接著就是試上粉底液的時間了!
呀CA* 從來沒想過原來一張臉可以用上2款粉底液,今次真的是第一次呢!

首先,Joey 先在我下巴附近試上2種貼近我膚色的 anti-blemish solutions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掃開後就發覺 64 色比較適合我!

由於呀CA* 的 T-ZONE位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 Joey 告訴我在額頭、鼻子、下巴等位置可以用上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大家不要被它的名字嚇到,以為暗瘡肌膚的朋友才用它,其實它可以幫助預防暗瘡的,只要在油脂多的地方用上就可以!) 我的下巴位置經常生暗瘡,而且處理不好有少少印留下,所以 Joey 都為我重點塗上並遮瑕 ><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質地輕盈,順滑帶來中度遮瑕功效,即時隱沒、擊退並預防暗瘡,舒緩泛紅,締造自然而適度亮白粧效,肌膚時刻淨透舒適。
  
  



接著,Joey 為我用上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粉底液 63 色,今次就塗在兩頰及有斑斑的位置,它有零油分配方,相對上水份較重,所以真的很適合比較乾的雙頰使用 =] Joey 告訴我塗上這勻淨科研粉底液可以用上印的方式塗,它可以有效預防色斑!記住不要用力掃塗它,否則有機會掃薄妝容的!
      
  



就這樣,我的底妝已經完成啦=]
  



另外,雖然呀CA* 眼底沒有明顯的黑眼圈,但眼窩上看上來有少腫腫的感覺,所以 Joey 為我掃上 Even Better Concealer 於眼窩,它能夠有效修飾眼腫呢!
  



接著,就可以用上定妝的 Clinique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經典蜜粉,它有親膚配方,好像空氣般輕盈透薄,有效隱沒毛孔,締造真正無瑕妝效,用後呀CA* 的肌膚變得好啞緻無瑕呢 ♥
 



最後,再簡單畫眉、塗唇膏及胭脂就可以出街街啦 =]
   



呀CA* 十分滿意這妝容,在此要再次謝謝 Clinique 的邀請及這位美美的化妝師 Joey 告訴我各種上妝 Tips♥ 下次來到圓方我定必找妳的 !!

另外,呀CA* 亦帶了底妝品回家試用,遲些再為大家報告一下=]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