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 展示幸福美麗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巴黎歷史甜點老店 - Ladurée,相信好多朋友都認識;原來 Ladurée 不只侷限在甜點,它走出了專屬 Ladurée 的輝煌道路,創出了 Ladurée 哲學的化妝品,它就是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今年 7 月時份,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在香港銅鑼灣 SOGO 登陸,
呀CA* 都有去朝聖呢,當時好多產品都很快被搶購一空,十分受歡迎呢 ♥
  



早前,呀CA* 有幸被獲邀到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所舉辦的 Blogger event,
大家都可以即場試到試到 LADURÉE 多款產品,實在太感動 ♥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這美麗的名字來自於法國歷史、是一個非常具有故事性的品牌。以18世紀法國大革命後脫離恐怖統治與嚴格規範的美麗女性為代表,社會上也洋溢著一股象徵自由解放的 Merveilleuses 風潮,這些擁有貴族文化薰陶的仕女們又能嚮往新時代改變,這就是 Les Merveilleuses,即是走在最前端的女性。

當日專業化妝師為大家講解多款產品的特點、指導秋冬活膚要訣及作出示範;
呀CA* 很高興可以參與其中呢 =]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 的產品不但外型復古精緻,就像是18世紀貴族古董飾品,產品­卻又顛覆傳統使用方式,營造驚奇美感,讓不少愛美女性趨之若鶩。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最近推出了SKIN CARE系列,包括有:

Moisturizing Lotion 自然活膚肌底液  $480/200ml
Facial Water 玫瑰精華爽膚水  $360/200ml
Pearl Treatment Serum 珍珠煥肌精華    $980/60ml
Treatment Oil 五感調和護理油   $830/30ml
     



而這個美美的 ♥ 表情美顏花瓣胭脂 ♥ 更是一件令所有女生都深受寵愛呢 !!
 



當日大家枱上都擺放著 SKIN CARE系列讓大家試上,感覺一下。
  



當然化妝品都可以盡情任玩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Moisturizing Lotion 自然活膚肌底液  $480/200ml

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的雙效乳液,集黑加侖子提取物、百合提取物、大馬士革玫瑰提取物及麥盧卡蜂蜜等多元活性花植物成分,有助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同時亦可刺激血液循環,使膚質變得滋潤緊緻。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Treatment Oil 五感調和護理油   $830/30ml

用上白芒花籽油、鱷梨油、橄欖角鯊烯及桃仁油等 10 種草藥油製成,可有效刺激肌膚的血液循環,使膚質回復柔軟飽滿的狀態,同時淡雅的香氣更有助放鬆緊張的情緒。可在任何階段的護膚程序中使用。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ial Water 玫瑰精華爽膚水  $360/200ml

質感清爽不黏立,配方融入錦緞玫瑰提取物、錦緞玫瑰水及有機薰衣草提取液等成分,可快速滲透入肌膚之中,使膚質保持濕潤柔嫩,氣味還十分芳香。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Pearl Treatment Serum 珍珠煥肌精華  $980/60ml

蘊含珍珠提取物、越橘葉提取物及茴香提取物等天然成分,有效滲入角質層,使膚質變得緊緻彈滑,同時煥發出自然的健康光澤,令膚質更見細嫩。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Translucent Makeup base 透澤亮肌底霜 30ml $480

蘊含三種水溶性聚合物有助打造柔滑、均勻的底妝,使妝容持久清新亮澤。

薄透輕柔質感 ,不僅能有效隔離紫外線 SPF30/PA+++,還可持續充滿水潤且有透明感的水嫩肌。 只要薄薄的塗上便可輕易打造純淨透明妝感,為打造持久妝容前作完美基礎。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luid Foundation  柔滑粉底液 SPF15 PA+ $550/30 ml

水潤柔嫩,令人驚艷的柔滑感,粉底液質地輕盈透薄,可全日緊貼肌膚,如空氣般的觸感,舒適幼滑貼膚;只要薄薄的由內到外均勻推開便能打造水嫩透明感及持久妝容。 

備有三種色調,#10 Aurore、#20 Blé、#30 Ambre,與任何膚色自然融合。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Cream Cheek Base 柔滑胭脂膏   $430/7g

蛋型設計可輕易及舒適地握於手中,
可以單用或用來為粉狀胭脂打底,讓肌膚有自裡而外的透紅的感覺。

備有5種色調,#01 Noisette (榛子)、#02 Puce (深褐色)、#03 Capucine (橙黃色)、#04 Rosi (玫瑰)、 #05 Incarnat  (櫻桃紅) 。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古典蕾絲蜜粉 (芯+盒) 全4色 $1,180

受到Les Merveilleuses 當時人們所穿著的漂亮裙子所啟發,這精緻、如絲一般幼滑的古典蕾絲蜜粉, 正在締造一種迷人、柔軟的膚色,完美無瑕的光澤與透明感,如同絲綢般順滑的古典蕾絲蜜粉,打造持久的細緻妝容。

(蜜粉盒 $380,補充裝 $800,共3色)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e Color Rose LADURÉE 表情美顏花瓣胭脂 (芯+盒) 全2色 $1,000

靈感來自盛放的玫瑰花,每片花瓣都係由全人手加工浸泡上色,每一片都擁有獨特的紋理。表情美尤如花卉般盛開綻放;擁有玫瑰花瓣的質感及柔軟度,手工細膩精緻。

輕盈幼滑的粉質讓雙頰沉醉於柔和如花卉的色彩和優雅的香味之中;加入大馬士革玫瑰精華、玫瑰蜂蜜和有機薰衣草精華等護膚成份為肌膚保濕抗炎,變得柔滑細緻,讓蛋臉沉醉於柔和的色彩和優雅的香味。

(胭脂盒 $300,花蕊$700,共2色 #01 Ninon、#02 Eugénie )
   



花瓣胭脂的花瓣質感猶如真正的花瓣,
含有潤膚油可以幫助顏色粉體不會分散而能服貼肌膚,顏色清新!

另配合典雅設計既胭脂掃,胭脂掃由山羊毛製成,毛的質量非常軟熟,只要以打圈方法均勻掃上臉頰就可輕易打造自然貼膚美妝效果 ♥

呀CA* 超超超喜愛呀,用完古典蕾絲蜜粉,就急不及待要用上花瓣胭脂掃在臉上 =]
  




最後真的要十分感謝美美公關的邀請,透過今次的活動,
呀CA* 更加對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產品有更深的了解、認識,
而且即場可以試用到它家的產品及化出一個十分妝容甜美,啞緻透薄的妝容,超感動♥ ♥
 



銷售地址:  銅鑼灣崇光百貨舊翼 B1/F  (TEL:37599983)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提供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mladure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