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 Kanebo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

秋冬快要來了,會開始有脫皮、出油、脫粧等惱人的問題,大家會轉用保濕度較重的粉底嗎?呀CA* 會因應不同的季節而轉用不同的化妝品的!最近呀CA* 接觸到 Kanebo 走開架路線的其中一個品牌 -  Kanebo Media,而今次呀CA* 會試用 Kanebo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給大家看 ♥
    



♥ Kanebo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 ♥

賦予容易乾燥的肌膚滋潤、含美容液成份(玻尿酸)的高保濕粉底霜;能夠長時間維持自然光澤的完美妝感 =]
 



備有4色:粉膚色、亮膚色、柔膚色、健康膚色,
今次呀CA* 試用的OC-C1是亮膚色。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粉底霜的成分、功效、用法、價錢等。。。
價錢只需 $ 77 ,相當親民呢 =]
  



主要成分: 
玻尿酸、真珠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等保濕配方強力抵禦乾燥。

質地:
水潤度極高的霜狀質地,柔滑、易延展,不會因為塗抹而拉扯到嬌嫩的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
防曬及 make up base 後,取出適當的份量,用海棉粉樸將粉底霜均勻地塗於臉上。



用後感:

早前呀CA* 做完煥膚 Peeling,皮膚感到極度乾燥,經常要塗保濕精華;化妝必需找一些水感極重、無香料的粉底。結果當我用上 Kanebo Media 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後,覺得它簡直是乾燥時節底妝的最佳選擇呢 ♥

它除了可以自然遮飾毛孔、細紋之外,質地十分柔滑、水潤,能幫底妝打好底子,讓肌膚不易受到外界傷害!另外,我發現用它上完妝後,臉上能夠散發自然光澤,膚色看上來都十分健康,而且沒有乾燥、脫皮、出油等狀況,值得一讚呢 ♥
    



我已經愛上了它 ♥ 你呢?
 

 

【試用由該品牌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