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 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

最近呀CA* 收到 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的產品,全部都很喜歡呢 ♥ 
因為它們都含有很多水果的成分,就讓呀CA* 為大家逐一介紹,它們包括:

♥ Bourjois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 Radiance Reveal Healthy Mix Foundation N52 ♥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Healthy Balance Unifying Powder #52 ♥ 
♥ Bourjois 烘焙胭脂 ♥ Blush#41 ♥ 




♥ Bourjois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 ♥

它是 BOURJOIS 最暢銷的 Healthy Mix配方上,再下一城,追求更出色、夢寐以求的水嫩光彩度的粉底液。

蘊含杏桃 (加強皮膚水嫩度)、哈蜜瓜 (保濕度提升)、蘋果 (抗氧化、令皮膚保持細緻) 、薑 (均勻及提升膚色)、維生素E (抗氧化); 另外更獨有 Crystalline pigments 均勻膚色,自然光透過皮膚!
  



今次呀CA* 用上N52 色,
粉底液質地水潤、易推透薄,而且感覺十分貼服!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防曬隔離液及make up base 後,取出適當的份量,然後均勻地塗於臉上。

用後感:
很水潤、易推,均勻地塗上後,亮澤感十分自然、剔透!
至於遮瑕方面,它能夠修正瑕疵,而且不會阻塞毛孔,讚 =]
   



♥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 ♥

成分蘊含柿子及柚子;
粉餅的幼細粉末具有反油光作用,可趕走皮膚乾燥及面泛油光的問題。

柿:其果膠有助增生膠原質,果肉蘊含的葡萄糖和果糖是功效卓越的保濕成份,柿子萃取物能達致保濕、更新及調節膚色的功效。 

柚子:來自亞洲東部的果實,具有抗氧化、細緻毛孔及補濕功效,而且不含防腐劑;柚子萃取物能有助淨化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用上 Bourjois 果療無厚持久粉底後,用化妝掃輕輕沾上適當的蜜粉,然後均勻地掃於臉上。

用後感:
它的粉末好細緻,能吸走面部的油光,亦可以趕走皮膚乾燥的問題;而且是低敏感性及高透氣度,重覆使用會發現膚色會變得均勻及充滿光澤呢 =] 很驚喜 ♥
    


♥ Bourjois 烘焙胭脂 ♥

採用獨家高技術的烘焙法煉製而成,所以胭脂質地更比一般的透薄自然,色澤持久而明顯。

呈圓拱形的胭脂掃更採用了山羊毛製造,毛質柔軟而富彈性,方便於塗抹時迎合面形輪廓;加上內置輕巧的鏡子,方使攜帶及於任何時間補粧。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使用 Bourjois 果療潤澤粉餅後,用山羊毛胭脂掃輕輕沾上適量的胭脂,然後掃於臉部的蘋果肌,並以打圈方式塗上。

用後感:
今次用上#41 healthy mix 的顏色,色澤自然,不會誇張,它可以為妝容增添健康的色彩!若果不小心塗抹得太多的話,不需要擔心,只需用碎粉塗抹於胭脂上,即有減淡多餘的胭脂 =]

 



簡簡單單用上 ♥ BOURJOIS Healthy Mix Collection ♥ ,就可以化到一個甜美的妝容呢 =]
價位親民,大家不妨到朗豪坊 Beauty Avenue Bourjois counter 或指定之莎莎、屈臣氏及萬寧選購 Bourjois產品!
   



【試用由 BOURJOI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bourjois.com.hk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