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 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粧物 ♥ Be a Lady ♥

不講不知,原來 SHISEIDO MAQuillAGE 於 2015 年踏入品牌成立 10 周年,
今年 MAQuillAGE 以「No Longer a Girl. Go Ahead. Be a Lady」為品牌的全新形象,
展現全新華麗淑女魅力,以全新的華麗包裝,推出一系列全新產品 ♥

相信這幾天大家都開始感到天氣稍涼吧 ? 這意味著秋天即將來臨 !!
秋冬將至, MAQuillAGE 於 2015 年秋冬推出全新 Dramatic Mood eyes 及 Lasting Foggy Brow,為女士們締造自然魅惑、光感度高的誘人眼粧!

此外,Dramatic Melting Rouge 於年初推出後,亦得到大眾一致好評。
就讓呀CA* 在這裡為大家示範冬日新粧吧 =]
  



♥ MAQuillAGE Lasting Foggy Brow ♥  (HK$180 / 0.12g)

眉筆採用全新柔細粉末配方,
能輕易畫出順滑線條,締造色澤持久的眉粧 =]

全新 Lasting Foggy Brow 備有 2 色 ( BR600 自然棕色, BR700 淡棕色)
呀CA* 這支是BR600 自然棕色。
      



這眉筆有 2 個頭的,
一邊是筆型幼芯、另一邊是眉掃。
  

 
 
筆型幼芯描畫時會釋出柔細粉末,
呀CA* 會以幼細線條逐少描畫,畫出輕柔、自然的眉粧。

這些柔細粉末不但緊貼於皮膚,
更有效防水、防暈染,柔焦顯色的效果可持續一整天!

另外,眉筆配以嵌入式眉掃,可以幫助眉粧效果更加自然 ♥
   



♥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  (HK$240 /4.1g)

唇膏添加玫瑰精油美唇精華油,
塗抹下唇後停留2秒,讓體溫令豐盈的精華油迅速溶化、傾湧而出,
然後只需再次輕輕塗抹,便能賦予鮮明色澤,縈繞雙唇。

Dramatic Melting Rouge 全新秋冬4色 ( PK232, PK433, RD351, RS354 )
  



呀CA* 這枝是 RD351 限定色調。
紅得來帶點橙,感覺很柔和、性感 ♥
       



這唇膏真心超好用 ♥
由於它成份蘊含精華油,塗上後可以形成豐盈的光澤膜層,締造持久柔潤亮澤的唇粧。

另外,它揉合補濕修護成分,
所以十分滋潤,有效修飾唇紋,塑造柔滑美唇的效果 ♥
     



♥ MAQuillAGE Dramatic Mood eyes ♥  (HK$240 / 3g)

Dramatic Mood eyes 是 MAQuillAGE歷年來最高光感度的眼影,

當中的重要成分包括豐盈透亮炫光
猶如棉花糖般輕柔的粉末,將兩倍豐盈透亮炫光油份環抱於粉末之中,
讓眼影質感保持乾爽,同時呈現倍效潤澤光感,色澤鮮明貼服。

另外,成份中蘊含「高亮度珍珠粉末」更會隨著眼波流轉,釋放粉色光芒,粧容若隱若現。

參考唇彩的滋潤感及顯色度而研製的眼線膏亦加入了「柔亮蜜彩配方」,
觸感順滑易推,配合不吸光的「鑽光黑珍珠科技」,色澤清晰分明,
配合附送的眼線刷頭,無論粗或幼的眼線都可以輕鬆駕馭,大大提升魅力 =]
  
 

這盒眼影可以達致3大美瞳功效:

1.    繽紛色調配合自然系色調︰
透過輕柔飄逸的光感漸層效果, 雙眼的動人光芒似有若無,營造出彷如天生的深邃眼眸。

2.    粉末完美貼服:
猶如與肌膚自然融合。色彩鮮明持久, 能長時間維持與剛完粧時一樣色澤分明。

3.    全新設計的上翹形眼線刷頭,
配合全新研製的眼線啫喱, 能簡單勾畫出魅惑誘人的上翹14度眼線,大幅提升淑女性感神秘的眼神。

Dramatic Mood eyes 全新秋冬5 色

♥ PK251 – Lady of Passion
♥ BE352 – Lady of Confidence
♥ BR354 – Lady of Adventure
♥ VI715 – Lady of Dream (限定色調)
♥ GR753 – Lady of Elegance

呀CA* 今次試用的是 VI715 –Lady of Dream (限定色調) ♥
    



今次呀CA* 會用上這盒眼影試上 2 個粧容 =]

1. 簡潔清新粧容 
2. 層次感眼粧

先來個 ♥ 簡潔清新粧容 ♥ 吧!

由於這眼影附有全新設計的上翹形眼線刷頭
呀CA* 可以用特製的上翹眼影刷頭沾上黑色眼線啫喱,簡單勾畫出清晰、對稱的上翹眼線 =]
   



其實這眼影真的很方便,可以節省額外買眼線筆的錢呢 =]
呀CA* 今次只用黑色眼線啫喱,就可以強調眼尾的線條,營造出透亮、簡潔、清新的眼妝 ♥
   



簡潔清新粧容後,
就來一個 ♥ 層次感眼粧 ♥ 吧 =]

STEP 1:
呀CA* 先用上用圓頭眼影刷將亮眼底霜(淺藍色)塗滿全眼瞼,
消除暗沉,讓肌膚看起來更明亮;然後在下眼瞼從眼頭到2/3左右的位置也塗上,打亮臥蠶。 

STEP 2:之後再用上用圓頭眼影刷將繽紛色調眼影(淺紫色)在眼窩位置重複塗抹,突顯明亮艷澤色調。 

STEP 3:最後用圓頭眼影刷將自然色調眼影(淺啡色) 塗抹在眼窩的一半面積並暈染開,營造出光感立體粧效。
    


由一開始用上特製的上翹眼影刷頭沾上黑色眼線啫喱,
簡單勾畫出清晰、對稱的上翹眼線之後,完成簡潔清新粧容
再用上亮眼底霜、繽紛色調眼影、自然色調眼影,慢慢 blend 開,
就可以使眼型輪廓更深邃、塑造出極具層次感的眼粧 =]
呀CA* 覺得這盒 Dramatic Mood eyes VI715 –Lady of Dream (限定色調)很易用,
只需跟足眼影盒上的步驟,初學者都可以得心應手的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