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 Bb LABORATORIES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 

早幾個星期前,呀CA* 收到 Bb LABORATORIES 一份禮物 =]
聽說它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並有鎖水、提升、及緊緻功效,所以一收到就立刻用了!
 



一打開, 
是一盒 4 支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 

原液主要成份蘊含「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有效鞏固皮膚底層結構。  

它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 
令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 
發揮改善鬆弛、皺紋、乾燥的最佳功效,令肌膚潤澤、豐盈,更緊緻富彈性。
   



♥ 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 
主要有以下3大功效:  

透明質酸─ 鎖水 
1克的透明質酸能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能將肌膚水分儲起,並持續釋放,令肌膚日夜保持濕潤。  

彈力蛋白─ 提升 
喚醒真皮彈性記憶體對抗因失去彈力蛋白而引致的下垂情況,令肌膚回復年輕亮澤有彈性。  

膠原蛋白─ 緊緻 
支撐細胞結構主要元素,為肌膚提升支撐力,撫平皺紋,回復飽滿。   盒內有張說明書,清楚圖示原液的開瓶方法。
   



打開後,原液透明水狀, 
清爽,推開後很快被肌膚易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以大約5角份量全面使用, 
需特別護理位置重複使用;可以配合導入機將原液導入,注入肌膚底層!
   


用後感:  
早排肌膚缺水至甩皮,我就連續一星期用上這原液。 
它真的有效保濕,令肌膚水潤,而且很快回復透亮的光澤!
另外,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乾紋通通都消失,而且十分飽滿有彈性 =]
   


售價:
5ml HK$250
30mlHK$1,280
50mlHK$1,880    

【產品資訊由 Bb LABORATORIES 提供】

Bb LABORATORIES 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5舖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b-lab.com.hk/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b-LABORATORIES-167685293312758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