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 體驗 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 ♥

最近有位朋友想去穿耳,她聽同事說 MaBelle 穿耳服務很貼心及專業,
於是我就陪她來到旺角銀行中心專門店進行穿耳服務呢 =]
 



一坐低,MaBelle 的職員告訴朋友請放心,因為在 MaBelle 穿耳是有很多服務保證的:  

1) 每位MaBelle穿耳顧問均已接受嚴格培訓,持有專業資格證書,確保為顧客提供專業穿耳新體驗。 
 
2) 所有穿耳耳環連膠囊均由美國進口,經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 的標準而消毒及密封包裝。膠囊用完即棄,安全衛生,能有效預防經由血液傳染的疾病。 
 
3) MaBelle「專業穿耳新體驗」榮獲ISO9001國際質量認可標準,承諾每位顧客均可享受「安全、衛生、方便」的專業穿耳服務。
   

 

接著職員為我和朋友播放一段關於穿耳的片段。
 


看過片段後,大家都了解更多 MaBelle「專業穿耳新體驗」的服務 =]
接著,朋友就要填一張穿耳評估表,來評估一下她到底是否適合穿耳!
 


MaBelle 的專業穿耳耳環均以醫學等級的手術鋼及醫學等級鈦為物料,
鈦金屬更是符合歐盟(European Union, EU)無鎳標準,有效預防穿耳常見的金屬敏感。
 


而穿耳的工具就當然有一支穿耳槍啦!
這穿耳槍會配用上即用即棄的穿耳頭,所以整個穿耳過程都十分安全、衛生,大家可以安心的 =]




朋友即將親身體驗 MaBelle 專業穿耳服務,她笑說很緊張又期待!
穿耳顧問先為她消毒雙耳,然後用筆定點,再用上穿耳槍;整個過程十分快捷!
 


不用一分鐘,就已經穿好了 =]

朋友十分驚訝,而且她一點都不覺得痛呢!
    



穿完後,
朋友十分滿意這次的體驗!
    


穿耳過後,
職員為我們播放另一段穿耳後護理指導的影片!

並告訴朋友,由穿耳當日起,
MaBelle 會於三個月內提供六次的免費穿耳後護理服務,體貼跟進耳洞成形的進度並協助保持耳洞健康。

看過朋友這次體驗後,呀CA* 真的感受到 MaBelle 的專業及貼心服務 ♥
 


關於 MaBelle :

Offical Website: http://www.mabelle.com/hk/chi/products
Offic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mabell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