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 Melvita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

天氣最近有點轉涼,快要來到秋天了!
秋天意味著乾燥/缺水,由於呀CA* 肌膚底子是乾性的,所以最近都物色滋潤抗衰老的面霜!

最近法國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隆重推出了 Nectar Suprême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 Melvita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 ($600/50ml)

蘊含兩大抗衰老成分 - 有機蜂王漿及火炬花蜜,
再加上Melvita獨家專利有機3重蜂蜜複合物,為肌膚注入多種高度抗衰老的天然活性成分,
環迴提升6大美肌度重建肌膚彈性、光澤及緊緻,減淡及預防皺紋及乾紋,24小時鎖水保濕,持久滋潤肌膚,全面抗衰老

6大美肌度包括:
肌膚密度、 緊緻度、袪皺度、光澤度、膚色均勻度、保濕度。
       



主要成分有:

♥ 有機蜂王漿
♥ 火炬花蜜
♥ 有機3重蜂蜜複合物
♥ 雛菊精華
♥ 海藻細胞萃取
♥ 月見草油

當中想特別講講有機火炬花,
每株火炬花由「人手採蜜」, 其花蜜之豐富,比一般果樹的花蜜多過百倍。
    



面霜白色乳霜狀,
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質地輕柔且十分幼滑,不會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晚洗面爽膚精華後,
取出適當的份量塗抹於面上,再慢慢按摩,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用後感:

真的超喜歡這 Melvita 有機蜂皇御蜜嫩肌面霜 ♥

它不但可以令肌膚變得水潤飽滿,摸上臉亦好似BB肌膚一樣十分有彈性;
面霜同時提供持久的滋潤感,並減淡乾紋;很適合即將來臨的秋冬使用!
另外用上一段日子,發覺膚色均勻了不少,肌膚的光澤感亦都大大提升,很滿意=]
  



Official Website: http://hk.melvita.com/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lvit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