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系列 ♥

很久以前,曾經用過蘊含燕麥成份的 mask,
知道燕麥能夠幫助皮膚加強屏障、鎖水保濕、減少水份流失、協助肌膚重回正常pH值等等,
就已經對燕麥成份的產品存有好感!
 
最近呀CA* 發現美國品牌 Aveeno® 有一系列的產品都充滿天然燕麥,就已經超想試!
今次就讓我為大家介紹Aveeno® 其中 2款產品吧,它們分別是: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 HK$79 / 100g 

純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
給予手部肌膚長達24小時的深層保濕。
   



護手霜能被皮膚快速吸收,
能舒緩及保護乾性或乾裂雙手,亦適用於手肘、膝蓋及足部。


用後感:

用後雙手好像戴上長效滋養的保護膜手套一樣,
而且即使潔手後,仍能保持滋潤,沒有乾燥感呢 = ]  
  



♥ 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 HK$159 / 354ml  

三重天然滋潤配方,含天然燕麥萃取及乳木果萃取,
能即時補充肌膚必需水份及油份,給予肌膚長達24小時深層保濕效果。
  

 
 
保濕乳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能被皮膚快速吸收,而且不覺得黏膩!
  
 
 
用後感:

呀CA* 的小腿定期都會進行激光療程,
每次療程後治療師都叮囑我,激光療程後的一星期內最好每天洗澡後都塗上保濕乳!

最近脫毛後,呀CA* 就用上Aveeno® 天然燕麥高效舒緩保濕乳 ♥

它超快被皮膚吸收,不油不膩,能夠鞏固保濕效果,
除了可以舒緩極乾性膚質的肌膚外,亦可防止肌膚因缺水而引起的乾燥痕癢感 =]
用後肌膚都白淨、滑溜,而且有效預防脫皮及乾裂,基本上我晚晚都會塗上它的!
   




關於Aveeno®:

自1945年創立以來,Aveeno®已成為天然與科學結合的象徵。

科研人員經過70年的努力,不斷尋求新方向,提取天然活性成分的力量,發掘當中的護膚功效。同時又致力於利用科研提升天然活性功效和純度,為肌膚提供豐富和全面的滋養。

時至今日,Aveeno®堅守承諾,透過不斷的科學驗證及創新,為肌膚注入大自然的原始呵護。 

萬寧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736 0862


【是次產品由 Aveen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veeno.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