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The Nudes Palette 12 裸色眼影盤 ♥

Maybelline New York擁有百年美妝歷史,
傳承品牌創新精神,不論產品及品牌概念亦予人大膽與創新的感覺。

100年來,Maybelline 為各國的女生帶來嶄新實用的彩妝產品,
最近更以「NEW NUDE . NEW ME」新祼色展現「新我態度」為概念,
推出美國非常熱賣的The Nudes Palette 12 裸色眼影盤,更舉行了 New Me Celebration!  

早前呀CA* 有幸獲邀出席 The Nudes Palette New Me Celebration 呢 ♥
   

 

Maybelline New York鼓勵女性跳出框框,以New Nude新祼色展現New Me,更啓發每個人都能勇於發掘「新我態度」,實踐夢想。
品牌深信每位女性心中都有一個NEW ME,小改變如化妝及造型,大至從來未敢嘗試的挑戰,都能實踐「真的自我」。
   



Maybelline New York 特別邀請了著名女歌手鍾舒漫(Sherman)及鍾舒褀(Sukie)
以新祼色演繹「新我態度」,拍攝了「NEW NUDE . NEW ME」 短片。
 





New Me Celebration 當晚氣氛熱鬧,
參與派對的嘉賓包括鍾舒漫及鍾舒褀,她們一同見證「NEW NUDE. NEW ME.」的誕生=]
她們都在台上與一眾嘉賓分享美妝心得 ♥
  



另外,大會亦安排了刺激又能展示美態的空中雜技表演,
令人驚喜萬分,大家都渡過了一個難忘的晚上!
    


♥ Maybelline New York 全新The Nudes Palette 12 裸色眼影盤 ♥

由 MAYBELLINE EyeStudio 國際專業眼妝團隊精心研配,
一盒備有12 款必備祼色的淺亮及深濃眼影,包括5款啞緻及7款亮澤色系,
由乳白色至灰褐色、鏽銅色至深黑色,讓女生隨心所欲拼湊專屬每位女生的魅力眼妝,演繹無限新我。
 
12祼色眼影包括5款啞緻及7款亮澤色系,
均採用微細持久顯色粒子,輕輕一掃即可為眼簾添上時尚祼色,
細膩粉質更不會因眼部肌膚動作影響而產生褶痕,令妝效持久顯色。

這眼影盤除了每色單用,即使未能對色彩運用掌握得宜的化妝新手,
亦可隨意配搭出如兩用、三用,甚至更多屬於你的專屬眼妝 ♥
 



The Nudes Eye Shadow Palette 12 裸色眼影盤

於 MAYBELLINE 專門店、 各大萬寧、屈臣氏、莎莎及化妝品店有售。
顧客查詢熱線 : 3101 0342   

Boutique 專門店:
旺角朗豪坊L5-18 店  (3422 8688)
上水龍琛路39 號上水廣場2 樓268-269號 (2116 4829)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產品資訊由 Maybelline New York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maybelline.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ybellin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