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 Jurlique 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 ♥

曾經在澳洲 Sydney 讀書幾年,一直都知道 Jurlique 護手霜在當地是非常好用兼有名氣的 ♥
每次暑假回港,呀CA* 都會買幾支 Jurlique 的手霜送給媽媽 / 親朋好友 =]

最近 Jurlique 踏入30 周年,品牌特別為經典皇牌玫瑰護手霜推出:
♥ 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 ♥ 延續 Jurlique 與玫瑰的悠久情緣 。
   



30年來 Jurlique 位於澳洲南部 Adelaide 的自家活機農場,均以專人悉心呵護並培植品質優良的法國玫瑰;玫瑰經人手收割後,會以專業的花卉乾燥程序及專利的 Bio-intrinsic 生化精質萃取技術保存玫瑰極致自然生命能量同時,煉出最純淨的玫瑰精華,並糅合於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內,傳承着Jurlique的經典,開展更天然的未來 =]
      



♥ 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 ♥

蘊含肌膚必需的天然脂肪酸,
有效滋養肌膚,日常使用更有效形成保護屏障防止水分流失,持久保濕和修護。
  

 
 
這限量版玫瑰護手霜的使用方法:
取適量的產品於手上,按摩整個手部直到充份吸收。每天以個人需要可多次使用。

它擁有獨一無二的豐厚質感獨特清幽花香

經典配方手感清爽,
能有效深層滋潤、保濕及修護肌膚,改善手部乾燥情況,令雙手重拾光澤,倍感細緻柔滑。
 
昇華來自Jurlique的皇牌天然玫瑰香氣,
全新30週年限量版玫瑰護手霜能鎮靜身心並舒緩肌膚。
   



呀CA* 最近超愛它,已經放了在公司用 ♥
偷偷的告訴大家,同事們都很喜歡這氣味,每次經過我個座位都要我擠少量讓他們塗抺呢 =]
   



關於 Jurlique:

Jurlique自1985年起成為天然護膚品專家。它們從全世界最天然無污染的地方- 南澳洲阿德萊德的自家農場,培植出多種珍貴的草本植物,以專利的生化精質萃取技術,提煉出植物核心護膚成分,調製出獨有的活機+配方,提供最純淨高效的天然護膚品,成就健康美肌。


【是次產品由 Jurl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jurlique.hk/  or http://global.jurlique.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