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Origins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系列 ♥

記得5年前,呀CA* 一邊工作、一邊考牌,放工後仍然要跑去上堂、溫書,面對著不同的挑戰,心情超差,壓力亦是超大的。

就是因為種種壓力,那段日子的肌膚狀態及質素亦差得過份!
毛孔粗大明顯、膚色不均、色斑浮現及肌膚失去光澤等問題全部出來 ><

相信很多朋友踏入20歲後,都會經歷這些問題吧?!
要把握時機保持年輕幼嫩肌膚,就要捉緊「20+嫩肌轉捩點」。

早前呀CA* 來到 IFC Origins 分店,
品牌全新推出的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系列 ♥ ,可以令肌膚還原再生的 =]
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系列 ♥

包括有: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精華 (Renewal Serum)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面膜 (Retexturizing Mask)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精華 (Renewal Serum) ♥ ($380/30ml)

主要成份:

加拿大柳葉蘭 - 有助增加肌膚中細胞的新陳代謝, 讓肌膚回復神采光澤。
板栗籽提取物和水楊酸 - 令肌膚變得幼滑、賦有光澤,感受柔嫩觸感。
波斯綢樹 - 幫助皮膚防御因壓力影響及降低生成醣化毒素讓肌膚流失彈力。
海帶 - 有助減少多餘油脂,有效細緻毛孔柔滑肌膚。
   


精華呈粉紅色乳液狀,
不黏不膩,易推,快速被肌膚吸收,而且推開後散發出怡人清香 =]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洗臉爽膚水後,取出適當份量的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精華 ,
均勻地推開全面用上,並以按壓方式將雙手手掌微曲輕放於面上,慢慢深呼吸一下精華的香氣舒緩。


用後感:

早前晚晚夜歸,返到家已經好累 ><
肌膚更加不用說,面色暗啞失去光澤,毛孔亦粗大明顯!

呀CA*用上這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精華大概2星期,
覺得它有效收細毛孔,肌膚變得細緻嫩滑,回復透亮有光澤,而且更散發著健康氣色

  


 
♥ Original Skin™ 原生嫩肌面膜 (Retexturizing Mask) ♥ ($260/100ml)

主要成份:
 
玫瑰泥(Rose Clay) - 有效吸收毛孔中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加拿大柳葉蘭 - 有助增加肌膚中細胞的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神采光澤及增加肌膚透亮感。
波斯綢樹 - 幫助皮膚防御因壓力影響及降低生成醣化毒素讓肌膚流失彈力。
天然的荷荷芭蠟珠 - 能溫和地去除角質及撫平肌膚質感。 

  


面膜呈粉紅色泥狀,

很易推,推開後可以見到泥中帶點微粒子(荷荷芭蠟珠),能能溫和地去除角質;
同樣地,它散發出怡人清香 =]

   



呀CA* 的使用方法:

一星期會用上2-3次。
每次先取出適當份量,在臉上均勻地推開,覆蓋全臉 (避開眼睛附近的位置)。
大概10-15分鐘後,可以用清水洗掉。
      



用後感:

真心喜歡這面膜 ♥♥♥ 
由於呀CA* 的肌膚比較薄,易敏感的;
基本上平日不會用磨砂(帶有粒子的產品)進行深層清潔的。

但用上這 mask 後,肌膚變得超級柔軟,軟綿綿
最重要的是它有效溫和地去除角質毛孔內的污垢亦清除了不少!

當完成一整天的工作,回家後肌膚都十分暗啞、疲倦;
這面膜亦有效令肌膚回復光澤增加肌膚透亮感,及撫平肌膚質感

超正!價錢亦不貴呢 =]
 



其實大家有否留意到 Origins 是 mask experts?
品牌有各式各樣的masks,大家可以自己mix & match,將不同的mask 放在面上的 =]
eg. Tzone 位可用上深層清潔mask,臉頰位可用上保濕mask 等。

大家有空可到專櫃看看呢 =]
   


是次產品由 Origins 提供

Origins website: http://www.origins.hk/
Origin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