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 Sooryehan 秀雅韓 - 面膜篇 ♥

早前呀CA* 用過 Sooryehan 秀雅韓的底妝產品就已經相當喜歡 ♥ 
最近就試了品牌的護膚品,效果都十分出色,它們都是來自金絲燕窩膠原蛋白系列的產品!

這系列所萃取的膠原蛋白及滋養成份來自優質的金絲燕窩;
在眾多的燕窩中,當中以金絲燕唾液的蛋白質純度和營養價值最高!

金絲燕唾液能滋潤乾燥肌膚,改善暗啞粗糙,有效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更能修復受損皮膚細胞及刺激細胞再生,幫助減淡皺紋及提升皮膚彈性。

今次呀CA* 試用的有:

♥ 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 ♥
♥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




♥ 金絲燕窩鹿茸溫熱面膜 ♥ HK$368/120ml

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鹿茸膠原蛋白成份,
為暗啞粗糙的皮膚提供滋潤、柔軟肌膚、提升彈性及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另外它亦蘊含的沸石成份,所以當與皮膚水份接觸時會產生熱能,
能夠深層潔淨肌膚及淨化毒素,肌膚即時變得淨白光滑。
  



面膜白色乳霜狀,
推開後會感到微溫,而且感覺十分滋潤!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取適量均勻塗在面上,
輕輕按摩一至兩分鐘,面部會輕微發熱,待十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用後感:

很喜歡這溫熱面膜 ♥

最近呀CA* 肌膚十分缺水、粗糙,更導致甩皮情況出現 ><
它來得合時,除了可以柔軟肌膚之外,同時能帶有滋潤的感覺;
用後肌膚的彈性度大大提升,而且十分白滑有光澤,相信是當中的成份發揮了排毒的功效=]
    



♥ 金絲燕窩緊緻提升面膜 ♥ HK$368/5片

蘊含燕窩膠原蛋白及腺苷成份,有效保濕滋潤、緊緻抗皺;
能針對修護面頰、下巴及腮位肌膚,有助下垂的面部輪廓回復緊緻,展現立體清晰線條。
    



面膜設計是獨特剪裁的,
它們分開了上半部份及下半部份。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塗抹爽膚水,先敷面膜的上半部份,再將下半部份並向上拉緊掛於耳朵,
待十五至二十分鐘後除去,輕輕拍打面上的精華,以促進精華養份完全被吸收。
  




用後感:

這緊緻提升面膜真的好神奇!!!
只需短短15分鐘,我包包臉的腮位完全收緊起來,令整張臉的輪廓回復緊緻,更立體!
另外,雖說它是緊緻提升面膜,但它的保濕度超高,用後乾紋通通都不見了 =]
  



【產品資訊及產品由 Sooryehan 秀雅韓提供】
Sooryehan銷售點﹕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B1/F          (3911 1031)


關於 Sooryehan 秀雅韓:
  秀雅韓是LG旗下尊貴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啟發自醫學古籍《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古代第一美人西施的駐顏秘方 中國古代第一美人西施擁有傾國傾城的美貎,《東醫寶鑒》中記載了西施的美容秘方「西施玉容丹*」,能調養肌膚變得如美玉般秀麗而聞名。秀雅韓產品以西施玉 容丹的藥材作為配伍的基礎,從根本為肌膚內部提供最全面優秀的滋補調養。  陰陽調和固本養肌 當陰陽失衡**,肌膚便開始出現乾燥、缺乏彈性、失去光澤、皺紋等衰老痕跡。秀雅韓專注於陰陽平衡之治療學上,其治療策略乃補其虛(補充不足的地方)及瀉 其實(消除過盛的地方),以恢復陰陽調和,締造滿載健康氣息的迷人肌膚。

Official Website:  www.sooryehan.com.hk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ooryehan.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