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My Friday night ♥ 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

終於都來到星期五的晚上,Thanks god it's friday =]
一想到星期六日不用上班就超級開心,於是昨晚就同朋友去覓食!

由於同朋友都在灣仔工作的關係,我地就決定這區搵食,
最後選擇了 The Trafalgar Brewing Company ♥
   



一入到去,已經很多人,
發現好多車路士和曼城的球迷,氣氛好好!
  



坐低後,就睇下 set dinner Menu,
見到 set dinner 的價錢都不太貴,有湯、main dish、有餐飲 同 dessert =]
  



而另外一本Menu 亦有好多款式供大家選擇,
不過我同朋友點了 2 個 set dinner + 1 份薯塊。
 



職員很快先為我地送上餐湯 ♥ Leek and potato soup ♥

這個餐湯很傳統,充滿濃濃的薯味,
而且很有份量,單飲這湯,已經填滿肚子的1/4,有少少飽的感覺!
 



♥ Criss Cross Potato Fries ♥

起香脆又有薯味,一個字正!
我比較喜歡將它配上 Mayonnaise Cream,好過平時的蕃茄醬。
 



Main dish 有
♥ 香煎三文魚扒配香檳汁 ♥

這是朋友點的,
他十分欣賞三文魚扒沒有過度煎,吃上去不會覺得熱氣;
另外他說食上口的口感好軟、好新鮮,香檳汁不會掩蓋三文魚的味!
   



♥ 炭燒紐西蘭肉眼扒 ♥

這是我點的,這肉眼扒非常大塊,份量十足,基本上我一個人都吃不消!
在奉來的時候,已經聞到香濃的炭燒味,肉扒表面煎得很成熟,不過其實我點了7成熟而已。

吃上口肉質十分鮮嫩,而且更有肉汁溢出,十分豐富。
 



飯後更奉上餐飲及甜品呢 =]

甜品是自家製的藍莓檸檬 cheese cake,
酸酸甜甜好好食,而且感覺不會太膩 =]

食完這餐飯真的超滿足,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