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 BABY-G x Mina 完美 Mix & Match 分享會 ♥

早前,呀CA* 出席 BABY-G x Mina 完美 Mix & Match 分享會 =]
大家看到相中的背景嗎?原來今年BABY-G 與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合作已邁向第四年!

自2013年Kiss Me Baby-G 的極致繽紛造型、2014年的率性時尚風格至2015年的明媚復古度假時尚,皆可看到少女時代過去在每季形象照不同面貌的展現。

今年2015年春夏平面廣告首以90年代復古度假風格為概念,
以紅、黃、白、黑、藍等不同色系,搭配露腰上衣、超辣熱褲和迷你短裙,
少女時代以青春時尚面貌,完美展現出海邊度假風情,掀起夏日繽紛時尚風潮呢!

當日 MC Sherry 一開始先歡迎大家進場,然後很快活動就要開始 =]




活動正式開始後,司儀就先介紹 BABY- G 的最新產品 ♥ BABY-G BGA-190系列錶款 ♥,

這系列錶款採用雙錶盤兩地世界時間設計,
可於主要指針與六點鐘方向錶眼同時顯示兩地的時間資訊,
並以「旅行」為設計概念,將世界地圖轉印在錶盤上呢,這概念很特別呢 =]

其中BGA-190GL採以地球圖樣,
搭配湛藍光芒色系,完美演繹地球面貌;
小錶盤指針細節處則以飛機造型展現童趣感!

  



全系列共6種色系,融合世界各地的海灘景色,
包括沉寂的夜色黑、絢爛的夕陽橘、潔淨的沙灘白、沉靜的深海藍綠色、耀眼的烈日金以及地球的湛藍光芒,搭配3D立體整點時刻設計,豐富層次充分展現環遊世界的氣息,打造夏日繽紛新體驗!

BABY-G BGA-190系列錶款的主要功能:
防震、防水100M、LED照明、世界時間 (48個城市) 、秒錶 (1/100) 、
倒數計時、每日鬧鐘、整點提示、全自動月曆 、12/24小時制、按鍵音開闢。  
   



當日除了介紹錶款之外,還有特別的環節的。
未開始活動前,所有讀者可以事先投稿,
為BABY-G 繪畫/用一些物料設計一幅"BABY-G最配搭的時尚新衣裳"!

活動當日,有4位讀者將會入圍,然後可以再用入圍作品或即場設計全新的外型一次=]

當日Cherry 好努力地、花心機地為BABY-G 描繪、設計著 !!
 



另一位讀者Strawberry都認真地製造著,
看到白色的蝴蝶結,好像好浪漫呢 =]
 



4位入圍者都要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的作品,並進行拉票!
之後大會請來了BABY-G 的負責人頒了2個獎,分別有:

最具創意設計大獎
(用一些不同物料設計為主) - Strawberry 勝出最出「色」設計大獎 (用繪畫為主) - Cherry 勝出



而另外,當日 Catherine 亦得到大會頒的最配搭主題衣著大獎。
實在要恭喜以上的得獎者呢,呀CA* 亦更你們興奮 =]
  




而在這裡呀CA*亦想跟大家分享一下當日的衣著來MIX & MATCH BABY-G 的心得!

當日天氣炎熱,身穿吊帶沙灘橙色間條one-piece裙可說是十分輕便、薄身;不會焗死!

由於本身呀CA* 身體肌膚比較白皙,
雙手臂顯得好白,
所以
戴了 BGA-190-3B 的深海藍綠色可以給人一個有活力、sharp 醒的感覺 =]

親身試上手,Blogger 朋友都說好看呢 =] 
  
 



是次活動由  BABY-G x mina 邀請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aby-g.com/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