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 斷用防腐劑 ♥ I LOVE FANCL 新鮮護膚 ♥

早在一個月前,呀CA* 來到九龍塘又一城出席 FANCL「小瓶‧新鮮護膚」展覽會。
當日美美公關告訴我好多關於品牌的背景及理念,並向我介紹品牌的產品 ♥

FANCL 產品的種類很多,
除了有護膚品、化妝品之外,
亦有營養補充品、個人護理產品及工具等,可以讓顧客有選擇適合的產品!
 



當日呀CA* 在展覽會中,
專業品牌培訓導師 Monique 為我進行皮膚分析!
皮膚分析的結果是很缺水,很易敏感,肌膚底層的三角肌紋不多 ><

這次因為以往用的產品成分中加入防腐劑,來延長護膚品的壽命,
但這些肌膚不必要的成分卻會刺激及慢性傷害肌膚,令肌膚的角質層形成不健全,
皮膚變薄,削弱了防禦能力,導致肌膚容易產生皮膚過敏的問題。

另外, 防腐劑會加速肌膚細胞老化,
會積聚於皮膚角質層,阻礙美容成分發揮功效,三角肌紋都會因此而減少!
   



在 Monique 的指導後,
呀CA* 帶了一系列的產品試用整整一個月,當中包括:

♥ MCO 納米卸粧液 ♥
♥ 柔滑潔面粉 ♥
♥ 水盈肌底液 ♥
♥ 水盈細緻精華液 ♥
♥ 水盈乳液 ♥
♥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
♥  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 ♥
 
終於都試用了一個月,呀CA* 今次為大家報告一下用後感吧 =]
 



♥ MCO 納米卸粧液 ♥

蘊含新一代納米速淨配方,
針對頑固難卸的眼、面、唇粧及防曬品,一沖即淨,卸粧更快、更徹底;
納米卸粧液 不含礦物油,高效洗去毛孔油脂角栓,全面卸粧同時呵護幼嫩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
 

1. 把瓶嘴按下至瓶頸2-3次,然後將卸粧液均勻塗於面上。
2. 輕按15秒至化粧浮起,再用清水洗淨,然後如日常般用潔面粉潔面。
  



用後感:

卸妝後感覺很滑,而且超乾淨,
能徹底卸除妝容,同時呵護幼嫩肌膚。
   



♥ 柔滑潔面粉 ♥

泡沫綿密柔滑,高效去除污垢、油脂及角栓,
保留天然保濕因子,潔面後肌膚柔滑水潤,有助後續的護膚精華深入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

1. 將深層潔淨洗面撲 (獨立發售) 濕滿溫水後,對摺擠出多餘水分。
2. 將約1茶匙 / 1包潔面粉倒出平鋪於洗面撲上,另一隻手濕水搓溶潔面粉。
3. 將洗面撲榨緊放鬆數次,將起出的豐富泡沫置於洗面撲上,輕輕按摩清潔肌膚,最後以溫水清洗乾淨。

 



用後感:

擠出來的泡泡十分細緻、綿密,能深入毛孔洗去多餘油脂及污垢,同時保留肌膚水分;
潔面後舒爽潔淨,摸上臉都柔滑、水潤,而且充滿彈性,一點都不乾燥 =]
   


♥ 水盈肌底液 ♥ 

以突破性納米滲透科技,從日常護理中源源滲透多重修護精華至肌底,
幫助打開肌膚吸水機能,達到深層源源補濕,令肌膚嫩滑、水盈、健康飽滿。  
水盈肌底液特別加入補濕誘導精華,能為肌膚打好底子,令吸收力大大提升!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後,用約 3-8 滴分量的肌底液輕輕塗搽全面;可在特別乾燥的部位重複塗抹。

  



用後感:

很喜歡這水盈肌底液,它質感水潤輕盈,有效為缺水細胞注滿水活營養,
並能打開吸收通道,煥活補濕機能,用後肌膚即時水潤、柔軟,感到深層補濕力。 
   


 ♥ 水盈細緻精華液 ♥

日夜水活精華修護,以透明質酸改善乾燥缺水、泛紅、水油失衡,
能為肌膚細胞傾注富含透明質酸等水活營養,讓肌膚裡裡外外均水分充盈;
重拾健康機能,肌膚時刻水潤柔滑。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及塗上肌底液後,取適量精華液 (按 2 下),均勻塗搽全面。
(PS. 當瓶身背面的小窗開始出現灰色,表示產品餘下約7-10日的使用分量。)

 



用後感:

水盈細緻精華液質感水潤柔滑,呀CA* 早晚都會用上這精華來修護肌膚 =]
用上一段日子後,發現它能有助肌膚重拾健康機能,而且乾紋、細紋大大減淡及撫平,
肌膚防禦力提升了不少,脆弱泛紅的問題亦改善很多 ♥
    


 ♥ 水盈乳液 ♥

以突破性納米滲透科技,從日常護理中源源滲透多重修護精華至肌底,
為缺水細胞注滿水活營養,並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提升防禦力,持久鎖緊水分和營養。


 

呀CA* 的使用方法:

潔面及塗上肌底液後,
用約3-8滴分量的乳液輕輕塗搽全面。(可在特別乾燥部位重複塗抹。)

    



用後感:

水盈乳液質感水潤、輕盈,
能為肌膚添上鎖水薄膜令水分不易流失,並加強儲水機能,令肌膚持久保持水潤柔滑 =]
    


♥  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 ♥

有效軟化和去除頑固老化角質,活化代謝,消退暗粒,淨除暗啞倦容;
同時打開細胞補濕通道,提升吸收及保濕機能,


呀CA* 使用方法 :

1. 潔面後把面抹乾,取約5元大小分量的軟膜,均勻塗搽全面,可包括眼周及唇周肌膚。
2. 待約5分鐘後以溫水徹底洗淨,再按日常步驟護膚。(*PS. 另外可以敷於面上後先輕輕按摩面部約1分鐘)

 



用後感:
  
這蜂王漿精華煥膚軟膜能淨除暗啞倦容,暢開補濕通道,
一星期用上3-4次,它有助軟化和去除頑固老化角質,提升吸收及保濕機能。
另外,最喜歡它能令呀CA* 感到肌膚重拾水潤、柔軟呢!
  


♥ 水盈細緻精華面膜 ♥

每片面膜蘊含19mL豐富補濕精華,能速效智能追蹤缺水細胞,讓水活營養滲透肌底;
同時大大提升肌膚自身的保濕能力,持久修護乾燥缺水,提升肌膚防禦力,讓肌膚回復細緻亮澤。


 
呀CA* 的使用方法:
1. 潔面及塗上肌底液後,撕開包裝袋取出面膜再展開,配合眼、鼻及口的位置敷於臉上。
2. 待約 5~10 分鐘後除去面膜,把剩餘的美容液塗勻。 
 




用後感:

以透明質酸深層補水,配合獨特網狀材質,能緊貼肌理 =]
密集滲透的19mL水活補濕營養,能有效增強肌膚保濕力、防禦力,用後肌膚即時水分充盈呢! 
   



經過一個月,斷用含有防腐劑的 SKINCARE 產品,
呀CA* 再次來到 FANCL 展覽會當中,進行另一次皮膚分析!

最後皮膚分析出來的結果 :

肌膚底層的三角肌紋比起上一次多了,
而且細胞裡都充滿水份,敏感泛紅的情況都減少了!

在此要謝謝FANCL =]
 


是次活動由 FANCL 邀請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fancl-hk.com/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