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 VISÉE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

早前呀CA* 參加了 itrial 的工作坊,
之後帶了 VISÉE GLOSSY RICH EYES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 OR-6 色) 回家試用。




♥  VISÉE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 

散發纖細的閃耀光澤,融合高發色的漸變色彩,打造懾人大眼眸;
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
   


< A Glossy Base >

柔滑貼服質感,散發如珍珠般的閃耀光澤。

< B.C.D Gradation Color >

- 含潤澤油份的粉體,打造富光澤及立體感的漸變色彩,並提升眼影的貼服度及發色度。
- 高貼服度的Glossy Base,能令隨後使用之粉狀眼影更持久,不易脫妝。
- 配合美容液成分,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眼影盒上有使用方法,清楚易用!

使用方法:
- 以拍尖沾取適量的<A>,塗抹於整個上眼簾及下眼簾的眼頭位置
- 以大眼影棒將<B> 塗抹於整個眼窩位置
- 以大眼影棒將<C> 塗抹於雙眼皮位置
- 以細眼影棒將<D> 塗抹於上眼簾的眼線位置下眼簾近眼尾的1/3位置
 



用後感:

坦白講,我覺得 A 、B 、C 的顯色度都不高,幾乎是看不到的;而 D 的啡啡地色,就比較明顯!至於貼服度是OK 的,眼影易塗、光澤感都算不錯!
 


最後完成後,畫上眉就可以了!用上眼影+畫上眉後,雙眼好精神 =]
價位是 $ 98 / 4.7g ,不算太貴!整體感覺,如果顯色度高點會比較好!
  


是次產品由 VISÉE 提供。

有關  VISÉE 的資料:
Website: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is%C3%A9e-HK/775584312475829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