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 11 月 Beauty Box ♥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

早前呀CA* 在 Beauty Box 中得到一張 coupon,可以免費體驗 reenex 膠原自生系統組合體驗 :CPS 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 (價值$1,880),不過很久以前就體驗過CPS,所以今次治療師幫我安排了做 "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當日放工即趕去金鐘太古廣場 NOOS by NEO DERM 體驗,那裡有兩層高,並集結了五大療程品牌:dermes激光永久脫毛專家、reenex膠原自生中心、elyze身體年輕中心、 Evvus肌底提升專家,及Vigene體質管理專家。

環境是超美呢,呀CA* 最愛這分店 ♥
    



一去到治療師認為呀CA* 適合做 "HGF 激活細胞增生療程",
而我之前亦試過 CPS 更生活膚面部療程, 所以我都 OK


一躺上床上,治療師先為我卸妝洗臉 =]
 



然後先做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
利用機頭在我眼周邊碌,刺激眼底並深入膠原層,令膠原能夠不停增生 ♥
  



接著,利用真空導管及營養液帶走面部老舊角質及污垢,
它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的粗糙暗啞、收細毛孔及美白保濕 =] 

這個真空導管可以將黑頭、粉刺都被吸走,
無需再做針清,可以減少對皮膚造成的傷害呢 ♥
  



然後隨即導入TNS人體生長因子精華,
幫助修復細胞,加強膠原自我增生能力,醫學證實改善粗糙暗啞達89%!
    



最後在我面部敷上Exuviance Clay mask 及 Bioderma 保濕MASK。
 



大約20-30分鐘後,治療師就幫我抺淨,然後用上爽膚水,面霜,防曬!
  



療程後,感到使用的面部護理產品更加容易被吸收,
而呀CA* 的肌膚都即時透白光亮,不用塗粉底上妝都可以素顏見人呢 ♥
   



做完靚靚Treatment ,當然回家後亦要為肌膚進補啦 =]
大家有沒有訂購 Beauty Box,剛好今期是皇牌產品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
價值:HK$720 的精華,只需120 就可以訂到,根本就沒有理由不訂購!
   



♥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

蘊含 40%SCA高濃度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e 長效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 C及E,能深層修復老化細胞,提升細胞自我修復力,迅速撫平幼紋、皺紋及粗大毛孔!

這精華可以配合醫學美容療程使用 (包括激光、彩光、煥膚及微針療程),有效加速肌膚復原並提升治療效果呢!它不但可以重整膠原排列,緊緻肌膚,提升彈性,而且更可以高效持久補濕,令肌膚即時飽滿潤澤呢!
 



如果未訂的朋友真的要訂購,訂購link: http://bit.ly/1xgv6lM

迎新版 Neo Dem Beauty Box 除有多款體驗裝外,還包括:

A) 皇牌產品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售價: HK$ 720) 及
B) 升級版醫學美容療程 Coupon。

只需一個Beauty Box ($120) 的價錢,訂戶不只得到一份皇牌產品那麼簡單,大家可以得到一個好完整的 ”美麗體驗” (reenex 升級版療程) !

以 Account 的角度計返條數,$120 可以享用總值超過 $3000 的 (產品$720+世界級體驗$2680),真心覺得超值 ♥♥


ps. * 新訂戶完成 online訂購後,已經可以即時去到選擇療程的頁面,進行 online booking!
首選當然是 $2,680 的 reenex膠原自生療程* (包括CPS更生活膚面部療程2次+ 冷凍光學膠原自生眼部療程1次) 

* 如現時已為reenex客戶或未符合相關T&C提及條件的訂戶,系統將提供其他品牌的世界級療程以供選擇,包括Vigene, Cleen, elyze或Evvus等。

  




現在起,凡是第一次訂的新訂戶,
都可以訂到 ENDOCARE 強效活肌修復精華 (售價: HK$ 720) 的Beauty Box! 

訂購LINK: http://bit.ly/1xgv6lM

大家快快立即訂購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次產品由該品牌提供,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ndbeauty.com.hk/BeautyBox/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noosbeautybox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