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 Beauty Forever ♥ 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 ♥

天氣開始轉季,所以呀CA* 會勤做 facial 為皮膚打好個底,以防轉季而出現敏感 ><
最近來到Beauty Forever 進行 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 ♥ 做完可以擁有 Baby Skin 呢!!

這 Facial 透過與人體細胞相若的微電流疏通面部經絡,
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加強皮膚新陳代謝,有效改善眼部浮腫、黑眼圈、膚色暗啞等問題。
   



未做Facial 之前,職員帶我先到休息室填資料,
填寫期間,呀CA* 發現原來 Beauty Forever 曾經奪過不少美容服務獎項呢 =]
 



很快填完後,呀CA* 被職員帶到了VIP 房間進行Baby Skin童顏淨白面部護理 ♥
房間環境十分舒服,呀CA* 身心完全得到放鬆呢!
 



首先,美容師先為呀CA* 卸上面上的淡妝,
用上卸妝乳塗在我的面上,然後慢慢按摩及揉搓,很快就已經卸好妝及洗臉;
呀CA* 的皮膚一點都不乾呢,好舒服!
 



然後美容師為我按摩皮膚,
就用上酵素褪角質清除壞死的角質層,令皮膚更加平滑,讓之後用上的護膚品更加易吸收!

接着就可以噴上離子噴霧,讓肌膚補更多的水份!
  


之後就是針清修眉,必需要稱讚美容師技巧十分好,
針清部分呀CA* 一點都不覺得痛呢 =]
     



接著,就是重頭戲呀,"Baby Skin 童顏淨白面部護理" 要開始囉!

首先美容師在呀CA*臉上塗上魚子mask 打底,
然後我要手握住一個能夠疏通面部經絡的微電流器。
 



接住,美容師要為我點開穴位,呀CA* 會感覺到有少少震。

它可以令我頸、臉、眼部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
加強皮膚新陳代謝,有效改善眼部浮腫、黑眼圈、膚色暗啞等問題。
  



接著,就是利用獨特設計的 Shaping Spoon 用上頸部、面部、眼部、額頭,
幫助收緊及提升鬆弛肌膚,增加肌膚彈性及突出面部輪廓。
   



然後,再塗多一層魚子mask 就用上玉石頭為我面上導入,
它可以加速血液循環,令色素沒那麼深沉,改善並均勻膚色!
  



完成玉石導入魚子mask後,
最後利用點段式壓力波頻,將多種營養成份 (eg. 黏多糖水份精華導入) 注入皮膚底層,為肌膚注入更加多的水份,提供營養,
可以大大提升細胞的吸收力,激活肌膚細胞再生功能,讓肌膚重現健康光芒!
   



最後就敷上個特效倒膜 mask,同時美容師為呀CA* 按摩肩頸及手部;
很舒服,完全將一星期工作的壓力全都放下呢!
   



完成之後,呀CA* 立即照鏡,發現膚色均勻淨白了不少,毛孔都幾乎看不見,因為十分細緻呢;
而且發覺面部輪廓提升了很多呢,超感動,V shape 重現呢!
 



最後,美容師為我塗上眼霜、精華、面霜、防曬 ; 呀CA* 就可以出街了,完全不需要化妝!
Facial 完後去食飯,朋友都讚呀CA* 的皮膚很像BB 一樣白滑有彈性呢 =]
   



【試用療程由 Beauty Forever 提供】 

如果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可到: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beautyforever.com.hk/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forever.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