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 MI-PURE 美肌淨肌健康養生分享會 ♥

秋天正式來臨,大家除了要好好滋潤皮膚外,都要特別照顧身體 =]
因為每次轉季,身體機能相對上也需要回復良好狀態,最好的就是要排走毒素!

早前呀CA* 來到 MI-PURE 美肌淨肌健康養生分享會,
學習做一個內外也都美肌及健康的漂亮女士 =]
   



養生專家及自然療法講師 - SUGAR 為大家分享 MI-PURE 的女士關注的養生概念,
並教大家使用有效的排毒產品排走身體的毒素!

  



相信排毒的重要性,大家都很清楚吧?
如果不好好排清體內毒素,最表面的皮膚質素一定會變差,最嚴重更會增加大腸癌的風險!
 



SUGAR 為大家介紹有效的排毒產品來排走身體的毒素,
當中 MI-PURE 獨家代理的 Grape Fruit D- Tox 可以做到排毒的效果!
而另外,亦有幾款產品可以幫助消脂、高鹼及抗氧化!
  



當中大家都最關注的是排毒方面,
而 Grape Fruit D- Tox 七重降脂排毒就可以幫到大家!

它可令各位都市人排毒便暢一身輕,因為都市人食無定時,容易出現纖維攝取不­足的問題,而長期缺乏水份及纖維,會導致偶發性便祕及毒素積存,增加腸道、肝臟的負擔­;加上排泄不暢便會令脂防堆積在腸道中,最終導致肥胖。

Grape Fruit 從多種純天然蔬果、植物經微生物發酵技術製作而成,
含消化酵素、益生菌、膳­食纖維及十多種營養成份,可促進腸道健康、避免毒素積聚!
  


除了Grape Fruit D- Tox 七重降脂排毒可以排毒之外,
另有幾款產品,它們分別是:

Great Lemon Xlim 五重消脂減肥
Body Balnace 四重高營養提升
Stemax Fruit Beverage 多重提升幹細胞增生
  



這四款產品都有信心的保證,有證書證明產品的安全性,eg. GMP 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范、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ISO 9001 質量管理認證等...
 



最後活動去到尾聲,大家來個大合照,
而每人都可以得到個人訂製的一星期 Grape Fruit D- Tox 七重降脂排毒!
 



是次活動由該品牌提供。 

Fruit D-tox - $638 / 30pcs
Lemon - $668 / 18pcs
Body Balance $618 / 18pcs
Stemax $668 / 18pcs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pur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