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2日 星期六

冬天好幫手 ♥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

大家有沒有試過上妝,皮膚因為乾 / 缺水所以出現了乾紋?如果不好好處理,攪不好乾紋就會變成皺紋 >< 所以及時保養和護理肌膚是超級十分重要!最近 Curél 全新推出的 ♥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能有效修復及撫平因乾燥而造成的幼紋,讓肌膚回復柔軟、彈滑,從此不再乾燥 =]

今次呀CA* 想為大家介紹 :

♥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
  




♥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蘊含獨有的 "角質滲透層狀鎖水配方",
能為肌膚長效補水並將水分鎖緊於肌膚底層,預防乾燥問題惡化並改善幼紋。

這配方同時能把大量的水分鎖緊在角質層中,
即使使用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一段長時間後, 它仍然會不斷為皮膚提供水分 =]
   



產品同時有效令肌膚回復緊緻潤澤,
因為當中蘊含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 & "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 兩大高效保濕成分!

"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 - 能將細胞之間的空隙填滿,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產品同時蘊含桉樹精華,能幫助肌膚保持清爽水潤,讓肌膚避免因受到外部刺激而變得粗糙,雙重保護乾燥肌膚!

"植物性細緻肌膚成分" - 於改善幼紋的同時,防止彈性纖維(Elastin)被破壞及分解,讓肌膚回復彈性。[*真皮層中的彈性纖維(Elastin)擁有維持及提供肌膚彈性的功能,但隨著年齡增長,其功能就會逐漸減低,肌膚因而失去彈性,甚至出現鬆弛、皺紋等情況]
  



♥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選用溫和配方,專為乾燥性敏感肌膚而設。

產品具弱酸性,貼近肌膚天然pH值,而且不含香料、色素和酒精;
所有面部護理產品皆經過貼布測試及防敏感測試,證實不會對肌膚造成敏感及刺激。
 



淡紋精華啫喱質地柔潤並容易吸收,
於撫平肌膚幼紋的同時,賦予清爽水潤的感覺,適合任何季節使用。
 



♥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

同樣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
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滋潤保濕讓肌膚瞬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針對性Ceramide護理,有效預防乾燥問題惡化,
並有助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紓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

  



白色乳霜狀,深層高效保濕配方,
易推快吸收,用後感覺滋潤、不黏膩。  
   



等呀CA* 示範如大家看看!

♥ Curél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 的使用方法是:

洗臉爽膚水後,擠出適當的分量,均勻地輕抹於面上,
尤其於極乾燥的細紋位置 (eg, 額頭、臉頰、下巴等),直至完全滲透。
    



♥ Curé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 的使用方法是:

使用保濕淡紋精華及水凝保濕乳液後每天早晚使用,
將適當份量均勻地塗在面上乾燥位置,直至完全滲透。


用後感:

呀CA* 超喜歡這 ♥ 精華+保濕面霜 ♥ 組合,
要提升肌膚自我防禦能力和鎖住水分就一定要兩者配合、相輔相成 =]

用上精華後,肌膚幼紋即時可以被撫平,而且賦予肌膚清爽、水潤的感覺;
之後當用保濕面霜後,會感到一層保護膜形成,肌膚可以回復水潤飽滿、柔滑而有彈性 ♥
   



Curél為令各位粉絲在寒冷的冬季能得到更全面的深層滋潤,
特別推出兩款冬日限定套裝,分別是水凝保濕護理套裝及深層保濕護理套裝。

套裝除了包括豐盈泡沫潔面乳、深層保濕化妝水 (II)、以及水凝保濕乳液或深層高效保濕面霜,還為大家送上全新推出的潤浸保濕淡紋精華,為您的肌膚在冬季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
  



全新產品 潤浸保濕淡紋精華  HK$220 / 40ml
深層高效保濕面霜  HK$180 / 40g  
售賣點:於指定萬寧、屈臣氐及莎莎發售

關於 Curél : Curél為日本No.1*的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提供從面部、身體、頭部肌膚,以至髮絲的根本改善護理;四大系列 - Curél 潤浸保濕面部護理系列、輕透清爽防曬系列、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及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為你提供全方位體貼呵護。Curél的顯著功效獲多位來自日本及亞洲各地的頂尖皮膚科醫生推薦,於世界各地廣受用家支持。


【試用產品由 Curél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kao.com/hk/curel/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