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 Utena - Puresa 黃金啫喱面膜 (透明質酸) ♥

秋冬來到,相信大家都會勤敷MASK吧?  最近呀CA* 收到一款很不錯的MASK =]
它就是:Utena 全新推出的 Puresa 黃金啫喱面膜 (透明質酸) ,收到當晚就急不及待地要立即試上臉 ♥
   



♥ Utena 全新推出的 Puresa 黃金啫喱面膜 (透明質酸)
面膜含有33g 濃厚的黃金啫喱美容液,比普通面膜多出120%呢!
  



一盒 Puresa 黃金啫喱面膜 (透明質酸) 有 3片Masks,售價$60。
 



它特別採用長纖維棉質不織布和加入天然香草的淡淡清香,
針對肌膚乾燥及粗糙問題,滋潤保濕肌膚,即時使肌膚更有魅力!
   



呀CA* 的使用方法:

從袋子中取出面膜,將它對準眼睛、嘴巴部位後貼緊在臉部;
敷上大約20-3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最後按摩肌膚使留在臉上的啫喱滲透!
  



用後感:

呀CA* 敷上面時,感覺到面膜的緊密高保水棉質布,能全面包覆並十分緊貼在臉上!大約敷上20 - 30分鐘後便可以卸除,卸後呀CA* 看到仍有少量啫喱的停留在面上,只需輕輕按摩便可以將啫喱滲透在肌膚底層 =] 摸上臉後十分平滑,而且很水嫩有彈性, 乾紋 / 幼紋通通都跑走了!特別適合即將來臨的冬天呢,它絕對可以改善肌膚乾燥及粗糙問題!
  


是次產品由 Utena 提供。

關於 Utena:
日文含意為花萼,花萼的存在是為了托捧美麗的花朵。 自1923年來,Utena 不斷研發創新,以至高的品質守護著日本女性,秉持呵護花朵的精神,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每吋肌膚。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銷售點:全港12間City'super/ LOG-ON
查詢網址:    http://www.metro-brand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utena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