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 Clinique 底妝產品♥

早前,呀CA* 來到九龍圓方的專門店了解 Clinique 的底妝產品,跟化妝師 Joey 上了寶貴的一課,她告訴我很多上妝的 Tips ♥ 呀CA* 當日帶了幾款產品回家試用,今次很想為大家分享一下用後感及改變 =]

它們包括:

♥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64 色
♥ Even Better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63 色 
♥ Even Better Concealer 遮瑕霜
♥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肌本透白亮膚蜜粉
♥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milk 卸妝乳



今次呀CA* 會為大家示範化一個底妝 !

平時洗完臉後,會先用 CLINIQUE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

它提供多功能的修護效能,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憑藉革命性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及鎖住角質層(stratum corneum)的水分,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力量,瞬間提升肌膚水分含量,由肌膚底層散發水漾健康光采。

除了滋潤補濕,明亮澄明的肌膚亦是女生的夢想,所以配方特別加入了煥亮肌膚的亮肌成分,均勻整體膚色,驅走暗啞,讓肌膚從內綻放晶瑩剔透的光采。另外,紓緩因子有助防禦敏感,減少因敏感炎症而造成的色斑。
 


接住就是用上皇牌產品 -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 ♥

水嫩補濕霜即時為肌膚補水,重塑天然鎖水屏障,
啫喱凝霜質地,特別輕盈,能24小時持續為肌膚補濕!

配方不含油分,可以與粉底液 mix 來使用,可以令之後的妝容更加貼服 =]
 


之後用上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全新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PA++++ ,就可以直接用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

性質輕盈,不含油脂,是 CLINIQUE 第一款由皮膚科醫生研發的粉底,特別針對恢復均勻膚色;持續使用,不單可以遮蓋惱人的色斑,更可立即及持久地改善因色素沉澱而引致的膚色不均。
 


當日,化妝師 Joey 教我用 ♥ Even Better Makeup 勻淨科研粉底液 SPF 15/PA++ ♥ 在兩頰及有斑斑的位置,因為它有零油分配方,相對上水份較重,所以是十分很適合比較乾的雙頰使用 =]

這勻淨科研粉底液將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護膚科技延伸至粉底液,不單可以遮瑕,還可以同時護膚;改善因色素沉澱而引致的膚色不均!

呀CA* 在雙頰用了差不多 3 星期,它可以預防未來色素加深,將各種因日曬及暗瘡疤痕遺留於面上的瑕疵一一拭除,能夠呈現柔滑亮澤的妝容!我塗上這勻淨科研粉底液是用上印的方式來塗,如果太大用力掃塗它,會有機會掃薄妝容的。 

   



接著,我會在 T-ZONE 位置用上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 64 色,(*大家不要以為暗瘡性的肌膚才用它,其實它可以幫助預防暗瘡的,只要在油脂多的地方用上就可以!)

粉底配方能減少過多的油脂分泌,但絕不會令皮膚變得太乾,並擁有中度遮瑕度,能有效修飾暗瘡,中和面上因暗瘡而泛紅的問題,有助遮蓋粗大的毛孔、發炎紅印及痘印。
  


我會多在額頭、鼻子、下巴等位置使用 Anti-Blemish Solutions Liquid Makeup 舒緩暗瘡淨肌粉底液,因為這些位置都是油脂分泌較多的地方,這粉底液能令肌膚即時感到清涼紓緩,而且易於塗抹和推開,性質溫和,有效鎮靜敏感的肌膚,更同時提供治療暗瘡的護膚功效。

呀CA* 平時的額頭、下巴位置之前經常生暗瘡,用上這粉底液之後,發現它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並預防暗瘡,透薄質感不但能輕易營造出自然啞緻、無瑕的粧容,更同時讓肌膚一整天保持清爽和舒適。  (P.S. 即使未轉季時,在又熱又濕的天氣下,粉底液仍能維持輕盈質感,妝容可以時刻保持清新無瑕、淨透舒適。) 現在,額頭、下巴位置都減少了暗瘡的滋生呢!
    


接著就是用上 ♥ Even Better Concealer 遮瑕霜 ♥。

Even Better Concealer 勻淨科研遮瑕霜可專為遮蓋色斑及黑眼圈而單獨使用。

它採用乳霜狀質地,令塗抹順滑,呀CA* 將它用在粉底液後塗上暗瘡印位置;即使重覆塗上同一個位置,它都可以輕易貼報在皮膚上,不會感覺乾燥或凝結;其防水、防汗及抗潮配方使妝效持久,毋懼玷污化妝或出現摺痕,令肌膚整日舒適自然。
   



最後來到最後一個STEP就可以完成底妝,
就是用上 ♥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肌本透白亮膚蜜粉 ♥

這款極為幼滑的蜜粉採用革命性美白成份,能減淡因紫外線傷害形成的明顯色斑,令皮膚顯得明亮通透,散發柔滑清新的光采。 

 



♥ Derma White Brightening Loose Powder 肌本透白亮膚蜜粉 ♥ 有親膚配方,好像空氣般輕盈透薄,加上絲般柔滑的質感,有效隱沒毛孔,締造真正無瑕妝效,用後呀CA* 的肌膚變得好啞緻無瑕呢 ♥
  




化完底妝,出了一整天街,回到家第一件事我必定會卸妝,始終化妝品停留在臉上太久,對肌膚是不好的;回家我會立即用 ♥ Take the day off cleansing milk 卸妝乳 ♥。
   




卸妝乳採用溫和而不含泡沬的配方;只需直接塗在未沾濕的面上,並輕輕按摩,便能有效卸除所有面部化粧,包括不易脫落和含防曬成份的化粧品!

隨後亦只需用水沖洗或以紙巾抹乾,呀CA* 覺得這卸妝乳的質感十分溫和、柔滑,極速溶解持久粧容及防曬,特別適合秋冬使用,因為用後乾淨之餘但又不會覺得乾/ 繃緊,有助維持肌膚保濕屏障 =]

  


ps. 後記:
忍唔住要用口語講多次,粉底好好用唔好講笑,我下巴
d 暗瘡真係生少左同埋 d紅印都淡左好多呀
!
【試用產品由 CLINIQU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cliniqu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