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 Avène 緊緻滋養日霜 ♥

踏入25歲,呀CA* 真的覺得時光飛逝 ='[ 如果不好好保養皮膚的話,再加上環境污染、紫外線等,皮膚老化的機會就會加速,很易變得鬆弛、下垂的 >< 幸好最近呀CA* 收到 Avène 緊緻滋養日霜,很想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 Avène 緊緻滋養日霜 ♥

可抵禦日間空氣污染物對皮膚的影響,
亦可激活及補充皮脂儲水及鎖水能力,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層,深層滋養肌膚。

另外它同時亦可以令肌膚回復健康彈性,飽滿有光澤及提升緊緻度 ♥
     



成份:

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蘊含透明質酸微粒、植物性脂質合成因子、Avène 抗敏活泉水、二氧化鈦、維他命 E 原、乳木果油和牛油果油。
  



♥ Avène 緊緻滋養日霜 ♥ 40ml,價值$390,
包裝設計是泵裝,十分衛生,不怕塵埃跌入樽裝面霜中,而且容易控制份量!
  



Avène 緊緻滋養日霜白色乳霜狀,易推、快速被皮膚吸收!
 



呀CA* 的使用方法是:
早上於爽膚及精華素後,塗上臉部及頸部,亦可作化妝前打底用 =]
     


用後感:

呀CA* 大概在每天早上用了2星期,就已經愛上了它呢 ♥ 每次都在精華後使用,發覺它能為肌膚深層鎖水,有效滋養肌膚,並可於肌膚表層形成保護層 =]

另外一個愛上它的原因是,用後乾紋都通通消失了,肌膚十分飽滿有光澤,即時年輕了幾年呢 ♥ 相信持續用多一段時間,肌膚可以更加細緻光滑!
   



是次產品由 Avène 提供,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Website: http://www.eau-thermale-avene.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Aven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