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 Pro X by 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

相信很多朋友對 "煥膚" 都有一定的理解,亦很多朋友接受過煥膚療程,
呀CA* 都不例外,幾乎每幾個月就會去美容院一趟,進行煥膚療程的!

最近 Pro X by OlAy 推出了水潤複合酸夜間換膚精華,
呀CA* 知道後十分興奮,只需安在家中,都可以嘗試到煥膚的效果呢 =]
 



♥ Pro X by 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

含ProX專業醫學研發團隊調配的三重複核酸,
此配方結合甘醇酸、乳酸及檸檬酸,臨床證實可改善皮膚的剥離率,能溫和去除死皮!
  
研究人員更加入擁有強大補濕力的高濃度維他命B5及專業紓緩配方,於老化角質層剥落之時同步注水及紓緩,打造更完美膚質。

臨床試驗證明,使用5天後的膚質更緊緻及回復彈性,連續使用14天更可得到媲美專業煥膚美容療程的效果,一天一點,14天的奇蹟,就在眼前!
 



大家都知道每日一出街,香港污濁的空氣,油脂及污垢都容易堆積於毛孔內,
當細胞老化後成為硬化的角質層,形成膚色不均、暗沉等皮膚問題!

面對硬化角質層,皮膚需要的是煥膚才可以更新皮膚、去除死皮,令後續的護膚品更加可以加倍吸收,否則即使塗上貴貴的護膚品都覺得它總是不能發揮到最大功效! 
      




♥ Pro X by 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 ♥ 透明水狀質地,滴管式設計,容易控制份量!
 



呀CA* 的使用方法:

只需要每天晚上在洗臉及化妝水後,
取1至2滴份量均勻塗於臉部。*(避開眼部附近位置)
  




用後感:
Pro X by OlAy 水潤複合酸夜間煥膚精華聽起上來,好像會好刺激皮膚,不過原來它的 pH 酸鹼度與乳酪相近,能溫和地趕走老化角質層!呀CA* 晚上用完之後第2天醒來後,覺得皮膚角質軟化,當用上平日用的護膚品都比以往更加吸收!

呀CA* 的皮膚是混合偏乾性,目前為止在這轉季的季節期間,每個晚上使用了1星期,暫時未見有敏感情況出現;所以我都會推介給混合偏乾性的朋友 ♥
 



如各位都想試試 Pro X by OlAy 推出的水潤複合酸夜間換膚精華,
可以到 (www.olayproxjupiter.com) 輸入手提電話,到指定萬寧及屈臣氏出示短訊就免費換領煥膚精華適用裝體驗!

是次產品由 Pro X by OlAy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查詢網址: http://www.livingartist.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