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 Coloring Service 染髮服務 ♥ Lobby Hairdressing

臨近12月,很多節日都即將來臨 =] 除了要化好個妝之外,呀CA* 覺得髮型/ 頭髮顏色都很重要的!所以早幾日來到將軍澳東港城 2樓 220 鋪 Lobby Hairdressing 為頭髮攪攪新髮色 ♥
      


今次呀CA* 會體驗口碑極好的 L'Oréal Professionnel INOA Coloring Service 染髮服務 =]
一進到店內,不難發現很多產品都是 L'Oréal Professionnel,感覺很專業呢!
  
 


讓呀CA* 為大家簡單介紹 L’Oréal Professionnel。

L’Oréal Professionnel 是世界第一專業美髮品牌,其主要四個專業範疇包括:染髮、護髮、電髮及髮式造型。由專業髮型師創造的 L’Oréal Professionnel 是為專業髮型師而設的,不僅成為優質的專業髮廊品牌,提供最先進的產品,更帶來度身訂做的服務,讓髮型師可以創造時尚及緊貼潮流的髮型。 

L’Oréal Professionnel 不但是 Semaine des Créateurs de Mode de Paris 的官方合作夥伴,更是紐約、倫敦及米蘭時裝週後台不可或缺的造型產品。使用 L’Oréal Professionnel的髮型師必定是唯一能夠立刻與持久地改造妳們髮式造型的專家,讓所有女性展現出無限的美麗。品牌目標是帶領全球潮流,不斷推出高效能的產品,為髮型師創造無限可能。
  



最近 L’Oréal Professionnel 研創了首個專業染髮產品 Carmin Red – INOA Carmilane 持久胭紅系列。經過8年的研究及15年的註冊專利,L’Oréal 研究中心創製出獨一無二的紅色染髮劑,內含 Carmilane 胭紅粒子,可加強髮色濃度與持久度,而深遂、成熟而有活力的髮色,更能有效遮蓋白髮。

Carmilane 的顏色與別不同,為固有的紅色系列開展新一頁;Carmilane 胭紅色的顏色粒子與其他顏色粒子結合後,會變成更大的粒子 ─ 持久胭紅粒子 (Carmin’R Molecule)。因為粒子體積的關係,顏色能被鎖在頭髮纖維的核心內,即使多次使用洗髮,亦不會令髮色褪卻、色澤極為持久。
  
髮型師當日讓呀CA* 選出要染的顏色,
由於我怕太紅不能上班,所以我決定了最底的5.62,帶有紫紅的味道 ♥
 


未染髮前,先讓大家看看呀CA* 乾旱/ 黑啡的頭髮!
  
 


坐了一會兒,髮型師已經為我溝好了顏色!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長,太多,髮型師用了 5 枝 Color ! 
他說正常人用 2-3枝 Color 就可以,害到我都不好意思起來 ><
  



之後就為我的頭髮塗上顏色,過程中手勢很好,不會扯痛我的頭髮!
另外我發現即使整個頭塗上 INOA 染髮霜後,一點難聞的氣味都沒有,感覺頭髮完全不會受到傷害 =]
  



塗上 INOA 染髮霜後,為了令顏色更持久、鎖色,
髮型師用上保鮮紙包住呀CA* 整個頭大約 30 分鐘 。
  



之後就去洗頭,洗完幾次後,可以看到頭髮都上色了 ♥
  



相比起一開始未柒髮前的乾旱/ 黑啡雜亂無章的頭髮,
現在色澤都很美,而且很順滑,可以營造出優雅而個性凸出的髮色呢 ♥
    



另外不得不讚的是髮型師的細心,洗髮後其實吹完就完成的!
但他竟然問我想要直/ 曲的效果,我說想要曲;他便幫我夾了一個帶有少少成熟韻味的曲呢 =]
   
 


最後再塗點定髮霜就完成,效果很好呀!
呀CA* 超喜歡,再次感謝髮型師的貼心服務!
  



以 INOA 染髮後,建議在家中配合 INOACOLOR CARE 專業染後護理系列作染後護理。護理系列與無難聞氣味的 INOA 染髮系統相符相承,延長INOA染髮效果,讓髮色持續鮮明亮澤。


護理系列包括:

INOACOLOR CARE Protective Cream Shampoo   專業染後護理洗髮乳  (HK$168 / 205ml)  
INOACOLOR CARE Protective Conditioner 專業染後護理護髮素 (HK$168 / 150ml)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
 



最後如果大家都有興趣在節日前轉轉新髮色,
只要 “like” L'Oréal Professionnel facebook 就可以享有INOA染髮8 折優惠!
 
試做價: INOA Coloring Service HK$544  <不限頭髮長短>  (正價: HK$680) 
地址: Lobby by Hair Corner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二樓220舖)  
優惠細則:  優惠期由即日起至12月15日 (只限星期一至五)    只接受預約服務    不能指定髮型師    不包洗、剪及吹髮服務    優惠只適用於新客 (Lobby會員未能享用此優惠)    如有任何爭議Lobby保留一切權利。

【活動、產品資訊由 L'Oréal Professionnel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obby-Hairdressing/27342741759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