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 Académie Treatment Oil ♥

早前呀CA* 很高興出席了iTrial 11月「校園風」Party Queen 百人工作坊 =]
當日有3個參與品牌,包括 DOVE, VISEE, académie。
  



當日大家都帶了 académie Treatment Oil 回家試用 =]
  



它主要成份蘊含永恆花、鳶尾精油、紅葡萄酒及小麥提取物等...
   



用法有好多,例如可以當晚霜用/ mix 上精華/ mix 粉底等..
 



今次呀CA* 會為大家示範 mix 粉底用,可以令妝容更加貼服!
我會用 2 泵粉底液 + 滴上 3滴油 !
  



用後感:

早前呀CA* 做完煥膚 Peeling,皮膚感到十分乾燥,所以我會用上 académie Treatment Oil 溝上粉底。

結果當我mix 後,覺得它簡直是乾燥時節的救命油呢 ♥ 它能遮飾毛孔,令妝容更加自然;而且細紋都大減淡了不少,膚色變得更自然、健康,所以都值得一讚呢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académie 提供。 
  
有關 académie 的資料: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