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 PRIVATE i SALON The Glamorous “WAVE”of Style 2015 ♥

早前,呀CA* 來到灣仔會展廣場 3 樓 Faces Music Lounge,出席 PRIVATE i SALON The Glamorous “WAVE”of Style 2015 最新形象巡禮。
     




除了最新形象巡禮之外,當日的活動大會亦介紹了 PS GROUP 代理的日本頂級美髮美容儀器品牌 Takara Belmont - air wave vita 高份子冷燙機 。
  



大會特別邀請到遠道從日本而來的 Takara Belmont 技術部導師─ 中村秀樹先生,
他為大家介紹Takara Belmont 最新推出第三代高份子冷燙機 「air wave vita」。
 



最新推出第三代高份子冷燙機 「air wave vita」:玻璃化過程中運用高份子移動力量配合維他命 C,玻璃化能讓髮絲內的細胞在自然狀態下將捲曲形狀 “記憶鎖定”。
  


柔軟輕盈的曲髮輕易造出,
它是一般冷燙 (Cold Perm) 相同時間的全新曲髮選擇。

這冷燙機 「air wave vita」有效活用了臭氧的氧化能力,
令髮絲受損度降低,變得容易操控打理,捲曲造型得以長時間保持。
  



電髮時注滿 Vitamin C & Treatment 成份,
鎖定在髮絲內部,令髮絲處於最徍狀態, 是客人一直期待的理想曲髮造型。
  


介紹過後,PRIVATE i SALON 三位著名髮型技術顧問 Danny Leung, Aryu Lam 及 Andy Wong 為大家講解「air wave vita」特點及透過模特兒為大家呈現柔和美的曲髮造型。
 



接著,就開始 PRIVATE i SALON- The Glamorous "WAVE" of Style 2015 最新形象巡禮!
 


另外,PRIVATE i SALON 2015 最新造型 Catwalk 分別由由四位 PRIVATE i SALON 旗下髮型師 Jay Yeung 、Lawrence Chan、Zap Tang 及 Ziv Lau 展現;他們即場為模特兒轉造型變為今季型格潮流 look。
  


【試用產品由
PS GROUP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psgroup.com.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