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慶祝生日的妝容 ♥ SHISEIDO MAQuillAGE 2014 秋冬季彩粧系列 ♥

前幾天為了迎接生日的來臨,呀CA* 都有悉心打扮一下然後出街慶祝,
當日就化了一個美美的妝容出街去 ♥
      
 



呀CA* 用上了 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系列的 

♥ 限量版液質眼影 ♥ Essence Glamorous Eyes ♥
♥ 彈力精華唇膏 ♥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
♥ 全新蜜桃粉紅胭脂 ♥ True Cheek ♥
      



等呀CA* 為大家逐一介紹 =]

♥ 限量版液質眼影 ♥ Essence Glamorous Eyes ♥

MAQuillAGE 限量液質眼影,蘊含富光澤感及高度黏著性的油分、光澤粉末及保濕成分,締造水潤光感而立體的眼粧,提升眼睛圓度,能整天保持完美粧效;配合具適當彈性的平頭形狀眼影棒,觸感仿如以手指塗抹一樣的溫柔!

它備有4色 ($200 限量4色, 7.5g):

BR731 時尚嫵媚 棕灰色

BE232 自然柔和 裸膚米色
PK733 成熟迷人 玫瑰粉紅
GR234 清新細緻 冰感綠色

呀CA* 用的是 BR731 棕灰色 ♥
    



♥ 限量版液質眼影 ♥ Essence Glamorous Eyes ♥ 可於塗上瞬間即時打造水潤光澤、立體感的眼粧,擁有持久粧效之外,同時提供以下3種效果

1. 自動3D層次:以眼影中的水潤光澤提升眼睛的圓度,毋須使用多種色彩層次的情況下,已可輕鬆營造增量圓大眼睛效果 。

2. 眼影底霜效果:輕輕塗抹一層,即可使眼瞼更明亮及平滑,並提升顯色度與眼粧持久度,除了單用外,亦可以作為眼影底霜使用 。

3. 精華液水凝效果:蘊含透明質酸、甘油及矽酸等保濕成分,滋潤眼瞼肌膚,避免乾燥,尤其適合秋冬時使用。


呀CA* 很喜歡這液質眼影 ♥ 它的特製眼影棒,很方便呢;就好像手指塗抹般溫柔 =] 不得不讚的是它保濕度極高,塗上瞬間即時營造與一般粉狀眼影不同的水潤光澤感呢!另外,它可當眼影底霜使用,令後續的眼妝更持久亮麗;只需輕輕塗抹,毋須層層疊色,亦能做到3D 立體圓大眼睛效果呢! 
       



♥ 彈力精華唇膏 ♥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

蘊含彈性記憶膜層啫喱油分、光澤再生膜層油分、美唇珍珠粉末 EX 的獨特配方,於塗上的一刻,傾注120%滋潤精華成分並迅即 密封,鮮明色澤及光澤可維持 6 小時不變,光澤成分不會於杯子 邊留痕。加上獨特設計的豐唇貼服唇棒,能沾取恰當的豐盈分量唇膏,任何唇形也可輕易幻化飽滿美唇,打造一顆 Pretty and Pouty 的美翹唇。

它備有4色 ($220 限量4色, 6 g):

OR241 清新可愛 桃橘色
RD342 自然柔和 裸紅色
RD743* 都市魅力 暗紅調
PK444* 成熟活力感 粉紅色

*RD743 及PK444 為限量包裝

呀CA* 用的是 RD342 裸紅色 ♥
      



呀CA* 本身雙唇十分乾燥的,塗上 ♥ 彈力精華唇膏 ♥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 後,它可以淡化垂直的唇紋,令粗糙和唇紋消失無痕,並使雙唇更滋潤、飽滿、有光澤,好像敷了 lip mask 一樣呢 =] 另外,呀CA* 驚喜地發現它即使隔了幾小時之後都能夠持久鎖住色彩!
        



♥ 全新蜜桃粉紅胭脂 ♥ True Cheek ♥

嶄新化粧掃內置胭脂,於心動位置暈染,營造專業化粧師美粧效果。與專業化粧共同研發的大型化粧掃,採用100%高級馬毛,毛量豐盈掃毛纖長、圓柱體形狀掃毛,輕輕扭開胭脂掃蓋,掃頭已沾上自然漸變效果的胭脂。

呀CA* 用的是 全新蜜桃粉紅 (PK201) 色  ($330, 2g)。
      


化完底妝、眼妝、唇妝後,呀CA* 會用上 ♥ 全新蜜桃粉紅胭脂 ♥ True Cheek ♥ 只需扭動化粧掃,慢慢在蘋果肌的位置掃上胭脂,就會感到它的輕盈!它能夠鮮明的著色,只需幾下打圈,很快美豔、亮麗、白裡透紅的肌膚就會呈現呢 =] 它輕易營造出專業化粧的漸變層次,而且能與膚色自然融合,超正!
      



很快就可以完成的妝容,SHISEIDO MAQuillAGE 2014秋冬季彩粧系列 真的真的超美!呀CA* 只是簡單用上 3 件法寶: BR731 眼影 + RD342 唇膏 + PK201 胭脂 就可以塑造到一個完美的妝容呢,超易上手的 ♥
   



由即日開始,於各 SHISEIDO專門店及專櫃,
凡購買任何彩粧產品滿港幣$880,即可免費獲贈粉紅色鏡盒形外置充電器乙件。
超美呀,呀CA* 都計劃入手多幾件妝品呢 ♥
    



【是次產品由 SHISEIDO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hk.shiseido.com/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