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

最近呀CA* 少了做運動,而且經常坐著,肚腩積聚了很多肥肉,不知不覺開始漲大起來了 >< 超級不開心的地說,真係好想消滅肚腩裡的脂肪!不過最近收到 ♥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 ♥,聽說它是風靡日本的酵素減肥法,可以幫助順暢、輕鬆、無負擔地健康減腩的!




♥ Charming Enzyme 溶腩酵素 ♥

嚴選 60 種天然蔬果及植物精華,製成酵素精華粉末,含豐富礦物質,維他命及膳食纖維,具高抗氧化功效及可減輕便秘收腹。




它的主要成份有4大植物成分,包括梅子、奇異果、仙人掌萃取物及藤黃,有助健康排毒,達至3 CUT 效果 - CUT 食量、CUT 油脂、CUT 宿便

♥ CUT 食量 ♥:果皮上的HCA(羥基檸檬酸) 能抑制碳水化合物,減低食慾,以預防攝入過多的能量;並將體內多餘的糖類轉換為脂肪,減少脂肪形成。

♥ CUT 油脂 ♥ :含有高濃度的非水溶性與水溶性纖維,降低油脂消化與吸收,包覆油脂,排出體外,且不會抑制脂溶性維生素的吸收。 

♥ CUT 宿便 ♥ :蘊含奇異果酵素( Actinidin)可縮短糞便停留腸道時間、增加排便次數,保健腸道功能。 

一盒有 15 包獨立小袋包裝,安全衛生,方便攜帶。
      


飲用方法:每包以 200-250cc的冷水或溫水沖泡,攪拌直至完全溶解。 (每天飲用,亦建議加入少量冰塊或與其他飲料混合,口感更有風味。 )
       



白色酵素精華粉末狀沖泡,
顆粒幼滑,易於溶解,可與凍水或其他飲料沖調!
   



口感順滑,味道酸甜,極易入口;
十分適合男女老幼,喜愛隨時隨地健康瘦身的人士呢!
    



呀CA* 飲後感:很喜歡Charming Enzyme溶腩酵素,多數午餐前先服一包,它可增強腸道蠕動及消脂作用。基本上飲用後四小時內都可以順利排便,而且十分暢通!有時甚至一日有兩次,排便次數確實增加了,感覺到腸道更健康 =] 最重要的是,肚脹的情況減少了,現在著貼身的衣服都不怕肚腩凸出呢!
     



鎖售點:卓悅各分店
電話:2872 2301

是次試用品由 Fashion n beauty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