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 Tea Tree Oil ♥

夏天油脂分泌的問題真的比較嚴重,呀CA* 又生暗瘡了,今次輪到下巴爆發了!
幸好最近試用到 holista® 全效TTO茶樹油 Tea Tree Oil,它可以幫我改善這個問題呢!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嚴選優質茶樹提煉,並無經過稀釋或添加雜質,更取得International Standard for Oil of Melaleuca (ISO4730)的國際標準,當中的成份比例符合最高規格。它有助滅絕暗瘡,平衡皮膚油脂分泌、舒緩鎮靜肌膚;而且更能預防及消除頭皮、頭蚤,並有效平衡頭油分泌,全天候保持清爽呢。

另外,它亦有助消除皮膚真菌炎症,對緩和因受細菌及真菌感染而引起如腳底皮膚出現水泡、痕癢、疼痛,或甚至手指甲與腳趾甲變厚或變黃、出現脆裂疼痛等情況最為見效﹔對抗慢性細菌感染及過濾性病毒等效果亦佳,能減輕如濕疹、咀邊皰疹、水痘等引起之不適痕癢!
      



先擰開樽蓋給大家看看,
它的包裝設計跟其他茶樹油一樣,都是倒滴式設計。
    


等呀CA*試上手給大家看看,
它是透明的油狀,易推、快速被皮膚吸收。
   


先給大家看看呀CA*的正面,大家看到我的下巴長了很多痘痘嗎?

我平時的用法就是將適量茶樹油直接塗於患處,每日2-3次。聽說如果暗瘡問題嚴重的朋友,可以將6-10滴茶樹油加於盛載清水的洗臉盆清洗臉頰、或將1-2滴茶樹油加於潤濕的化粧棉片上,敷於暗瘡位置,這些方法都很湊效的!
   



用後感:

用了大概2-3日,暗瘡已經很快凋謝;5日後暗瘡都幾乎消除呢;10日後呀CA* 發現下巴都回復了平滑、細緻,由於護理得好的關係,連暗瘡印都沒有呢,超超超感動呀!

其實這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用途十分廣泛,除了而上的暗瘡之外,亦可以用於:刀傷 / 擦傷、 蚊叮蟲咬、真菌炎症 (香港腳/ 灰甲/ 腳底疣)、緩緩風濕關節炎痛症、頭皮護理。
   



holista®全效TTO(茶樹油): $198/ 25ml
銷售點:屈臣氏、華潤堂及樂本.健人館
總代理:樂本.健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成員)
產品詳情:http://www.healthsmart.com.hk/search/product/HHC0800003.aspx  

是次試用品由holista 提供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