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 My Favourite ♥ APIVITA ♥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

APIVITA 一個我超喜愛的品牌,呀CA* 家裡長期都會囤積它家的仙人掌、紅石榴、星晨花MASK!最近很高興可以出席到 APIVITA 在香港君悅酒店 Pool House 舉行的產品發佈會,當日介紹了 APIVITA 即將推出的 AQUA VITA高效補濕系列。
     



當日,場地佈置佈滿植物,洋溢著大自然氣息;而且 APIVITA 更為嘉賓預備了源自希臘奧林匹克山的高山茶,及在雅典 Experience Store Juicy Bee 吧台有售的 Bee Hydrated 與 Bee Energized 特飲;樣子看上去十分健康呢!
   



埸內盡現希臘特色,
最值得大家留意的是大會提供了一個清新健康的 DIY Yogurt Bar。
      



食材包括了由希臘空運來港的希臘傳統自家醃製的櫻桃小吃、各式新鮮及製成的水果、果仁、及滋潤養顏的蜂巢等,呀CA* 與友人吃過後都回味無窮呢!
   



活動即將開始,先出現的大會司儀 Hazel 講解當日活動程序;接著有 APIVITA 創辦人之一暨主席 Mrs. Niki Koutsiana 及亞太區區域總監 Christina Arseni,她倆專程從希臘來港參與是次活動。首先Mrs. NikiKoutsiana 簡單地歡迎各位來賓後,便與大家分享創立 APIVITA 靈感的由來與蜜蜂的關係,蜂膠的製作過程,自設於希臘的廠房,其設計融合公司發展及環保設計理念,配合品牌生產所需,為世界各地提供希臘天然優質護膚品。
   



Christina 隨後則介紹及講解全新的 AQUA VITA 高效補濕系列,系列包括高效補濕修護露、眼霜及面霜,它們都能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
         



APIVITA 深明水分是年輕肌膚健康的關鍵,因此研製出 AQUA VITA 高效補濕系列,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濕、潤澤再生及延緩老化的全方位護膚方案。  介紹完之後,APIVITA 的美容顧問在場為大家示範全新 AQUA VITA 高效補濕系列產品的用法 =]
       




全系列包括:

♥ 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露 ♥

它能提升肌膚吸收能力,加強吸收其後緊接使用的護膚品;亦可以令肌膚處於最佳水油平衡狀態,柔軟肌膚 。Ÿ成份中的維他命C及E可以加强抗氧修護,有效對抗光老化,增加細胞活力,防禦自由基侵害,增加肌膚彈性。 Ÿ

使用方法:
於爽膚水後,將修護露倒於化粧棉,均勻輕塗抹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四周,早晚使用 。
         



♥ AQUA VITA 高效補濕眼霜 ♥

它可以做到 24小時源源保濕,鎖住水份,避免水份流失;
促進微循環系統,能減淡黑眼圈及舒緩浮腫,不含任何香料,通過眼科測試。  

使用方法:
於洗臉爽膚後,擠出適當份量,均勻輕塗眼部四周,早晚使用 。
    



♥ AQUA VITA 高效補濕面霜 ♥

它能讓肌膚深層補濕,增加彈性及改善膚色與膚質;
同時能更生激活肌膚,令肌膚彈性光澤!

使用方法:
於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露後,取出適當份量,均勻輕塗抹面部及頸部,避開眼部四周,早晚使用 。 
    



AQUA VITA 高效補濕面霜備有三款選擇,針對不同肌膚類型,有:

- OILY COMBINATION (混合性皮膚)
- VERY DRY SKIN (乾性皮膚)
- NORMAL SKIN (普通皮膚)
   



如果配合APIVITA 其他的產品,更可以達致全方位的護理呢 ♥
呀CA* 特別推介星晨花的MASK,它能夠舒緩+保濕,每次用完後都覺得皮膚很軟很滑的 =]

下次呀CA* 會再為大家報告一下 AQUA VITA 高效補濕修護露 & 高效補濕面霜的用後感!
       



APIVITA專門店及專櫃:

中環置地廣場中庭地庫B33號舖 (2530 3288) 
中環威靈頓街74號地下  (2111 2562)   
金鐘金鐘廊 FACESSS  (2113 0036)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19號舖 (2506 3353)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2113 0312)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2118 0070) 
尖沙咀港威商場2樓2318B舖 (2113 2236)
旺角朗豪坊L2-06號舖  (3514 4095)
九龍灣德福廣場2期328號舖 (2997 2418)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203號舖 (2699 1859)  
屯門市廣場1期1067號舖 (2656 4411) 

是次產品由  APIVITA 提供,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ibo website:  http://www.weibo.com/apivitahk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