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 Bourjois 最新激注豔目防水眼影筆系列 ♥

最近呀CA* 收到 Bourjois 最新激注豔目防水眼影筆系列,
除了收到 3枝眼線筆之外,更貼心地收到 1 枝唇膏及 1樽眼唇卸妝液!
      




就等呀CA* 試給大家看看!

今次的 3 枝眼線筆有 (上至下) :

#60 Taupe of the top 
#59 Dynamint 
#50 Loving green

眼線筆的筆芯很軟,很易上手,顯色度高;而且十分持久及防水,十分適合夏天使用!
          



唇膏是 Rouge Edition Lipstick # 019 Corail en vogue, 帶有少少橙調的淡珊瑚色。
     



Express eye makeup remover 極速眼部卸妝油

蘊含油溶性卸妝精華及清爽液,能夠快速及徹底清洗防水妝容;不油不立的質感,能照顧眼簾和眼邊位置,避免及趕走「立痴痴」引致不舒服的感覺,性質溫和,不會刺激眼部較敏感位置!
    



今次呀CA* 會為大家試上2款妝容,
第一款 mainly 用上 #59 Dynamint ( 淺綠 ) 及 #50 Loving green ( 深綠 )。

首先,先用上 #59 Dynamint ( 淺綠 )在眼頭至眼中間畫上一條線,
接駁著,用上 #50 Loving green ( 深綠 ) 在眼中間至眼尾畫上另一條線。

眼中間的接駁位,可以用 #59 Dynamint ( 淺綠 ) 慢慢塗上,讓它與 #50 Loving green ( 深綠 ) 慢慢融合,形成漸變的效果。
     




完成眼妝,就可以塗上 Rouge Edition Lipstick # 019 Corail en vogue,
塗上後;顏色十分柔和、甜美!
    


在化第2款妝前,呀CA* 就用上Express eye makeup remover 極速眼部卸妝油,試試它的卸妝功效!

建議用法: 首先將極速眼部卸妝油搖渾為一體,把液體均勻地塗於潔膚棉上,然後輕輕按上眼部位置,由外至內同一方向輕抹,大約六至八下。

想不到,真的只需短短幾秒鐘,就可以將眼妝卸得乾乾淨,它的性質溫和,用後不會感到黏笠,很舒服、沒有不適的感覺呢!
    



呀CA* 的第2款妝容其實很簡單,就是簡單的用上 #60 Taupe of the top ( 淺啡色 )畫上一條粗眼線,畫上後,其實眼睛都變得有神起來!

PS. 早上如果沒有太多時間化妝的話,呀CA* 就會這樣做!(其實是懶人的做法 >< )
   



當然啦,最懶的其實是所以妝都不化,直接帶上黑超出街去HAHA!!
     



【試用由 BOURJOIS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www.bourjois.com.hk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Bourjois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