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 Olécule 保濕鎖水孖寶 ♥ B5 Moist ♥ Barrier Repair ♥

前幾天做 Facial 時,美容姐姐說我皮膚底層真的好乾,平時一定要多搽保濕精華 / 鎖水的產品;所以這幾天都持續用上 Olécule B5 Moist 水潤露及 Olécule Barrier Repair鎖水修護精華,它們的效果真的好不錯 ♥ 今次來為大家送上用後感 =]
   



先介紹 ♥ Olécule B5 Moist 水潤露 ♥ $460 (15ml)/$820 (30ml)

Olécule 透明質酸優良水潤配方,獨一無二,同時內含由不同大小的透明質酸分子組成。先以較小粒子注入真皮層,承托細胞組織架構,刺激膠原增生並防止水份流失,豐滿肌膚底層,使肌膚內潤外澤。而較大粒子的透明質酸能於表皮層吸收空氣中之水份,即時令皮膚濕潤度上升!
   



包裝盒清楚說明主要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產地等等!

主要成份:透明質酸 、維他命B5 
適合膚質:任何皮膚使用
    



透明水狀質地,
延展性強,很快被皮膚吸收!
     



呀CA*的使用方法是:
於洗面及爽膚後使用,把 Olécule B5 Moist 水潤露塗於面待至吸收!
   



接著就要介紹 ♥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 $560 (15ml)/$930 (30ml)

獨有之BRC鎖水修復基制,以磷脂質*,脂肪酸及皮質醇組成三角式修復原素,全是天然保濕因子,亦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加入脂質膜促進新陳代謝,與肌膚內的自然水份互相平衡,協助建構皮脂膜,高效執行自然鎖水,確保肌膚內水份不會流失,回復幼滑。

*磷脂質(Ceramide)被確認的最強的鎖水功能,是最天然,最貼近肌膚之鎖水份子,有效在皮膚外圍保護,阻止環境的刺激,並避免皮膚水分過度流失。Barrier Repair含充足的磷脂質能抓住角質層中的水分,讓肌膚隨時充滿水分,變得水嫩,減少皮膚過敏。
     



同樣地,包裝盒清楚說明主要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產地等等!

主要成份:磷脂質、脂肪酸、角鯊烯、己基癸醇等
適合膚質:任何皮膚,特別是敏感性或激光前後使用
   



透明油狀質地,
延展性極強,易推,很快被皮膚吸收,有層保護膜鎖住水份!
   



呀CA*的使用方法是:
於爽膚及保濕精華後使用,把精華素塗於面待至吸收,需要時可加以面霜使用。
    



用後感:

很喜歡這組保濕鎖水孖寶,雖然 Olécule B5 Moist 水潤露跟其他品牌的B5精華分別不大,塗上後會感到少少黏性,夠保濕,不過當用完它之後再用上 Barrier Repair 鎖水修護精華,感覺就好正!

Barrier Repair 是油狀的,但它一點都不厚身的,薄薄的一層,有效幫助鎖水、柔軟肌膚!塗上臉上,即時感到有層保護膜包住臉,令肌膚可以維持水潤飽滿,不易過敏的健康狀態!整體感覺肌膚底層濕潤度上升了不少,肌膚做到內潤外澤、回復幼滑的效果呢 ♥
   



如果大家都想試以上產品,大家可以到 Olécule Facebook,它即將將推出限時送禮活動迎中秋,時間為2014年8月25日至9月5日,讀者只需LIKE Olécule HK Facebook 的專頁,寫下一些個人的護膚心得,並TAG 五位的朋友,寫得最有心思的朋友便可獲得Olécule皇牌保濕X鎖水試用套裝(價值$200)。

銷售點: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 (請查詢香港代理Cosmedical Limited 3105 1236) 

有關 Olécule:

Olécule 品牌產品使用醫學級專業配方並採用最新的技術提取更微小的分子,使有效成份更能滲透皮膚層,加快皮膚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MD Research結合植物天然的精華,突破了近代的護膚科技與技術,創造出獨特的護膚產品系列---Olécule,重新創造一種使皮膚更生的技術,打造了醫學美容的新里程碑,以達到更頂級層次的功效。

是次產品由 Olécul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 http://www.olecule.com.hk/
Official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Olecule/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