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 ♥

Keep 住追蹤呀CA* 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經常做激光、脫毛、果酸療程,所以經常都會接觸到不同的醫學美容品牌!Bicelle 是其中一個我很喜愛的醫學美容品牌,當中的皇牌產品 Hydra B5 gel 更是我所愛,是家裡的必需品!最近 Bicelle 的 B5 gel 轉了新包裝呢,由原先的30ml 增加到35ml,由玻璃樽轉至泵裝,更加方便使用,不怕跌爛呢 =]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35ml  

它突破傳統補濕定律,實現「水潤.抗氧. 再生」三大功能:
 
♥  迅速為肌膚注入1000倍水分,持久、水潤
♥  高效抗氧,徹底修護,減淡細紋
♥  激活細胞再生,回復水潤柔滑

它的成份有:透明質酸、維他命B5、綠茶精華、甘油、活胜肽、積雪華。
透明水狀的質地,沒有味道的,少少黏性、易推,超快被皮膚吸收,感覺很水潤!
   


呀CA* 的使用方法就是:

在爽膚水後,擠出適當的份量塗上臉上,然後再塗晚霜! *** 特別適合在激光或果酸治療後使用,塗 B5 補濕精華時可以輕柔按摩,以加強補濕鎖水的功效。
      



看看測試機的結果:

未使用前,嚴重缺乏水份、油分,皮膚亦相當粗糙! 使用了 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後,皮膚水份即時提高至第5格,而皮膚都相當平滑呢;超超超滿意它的效果呢 ♥ 
  



用後感:

最近呀CA* 剛做完果酸療程,美容師吩咐一定要塗保濕產品;我當然毫不猶豫地會用上Bicelle 全效維他命 B5 補濕精華啦 =]  我早晚都會用上它的,每次都會在爽膚水後,塗上這B5 gel ,皮膚已經十分水潤有光澤、飽滿,摸上臉都很有彈性呢 !!

在日間用上它,乾紋幼紋都即時減淡,上妝亦會十分貼服的。而晚間用,開著冷氣睡覺後的第 2 天,睡醒仍然覺得面部皮膚十分潤,好像敷了overnight mask一樣呢,保濕效果相當好呢!
   



另外,大家知道 Neo Derm beauty box 嗎?
九月份 beautybox 只需$120,就可以有這枝 Bicelle B5 Gel  (貨裝 x1) 價值: (HK$480/35ml)
有興趣不妨訂購呀,$120就可以得到貨size Bicelle B5 gel,真心覺得抵!!

訂購 link: 
http://bit.ly/1AM5fEM


【試用產品由 Bicell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bicell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bicelle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