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 GLAMABOX 8 月盒子 ♥

今個月很開心,呀CA* 收到 8月號 Glamabox !
今次的產品十分豐富呢,等我為大家該一介紹啦 =]
      



♥ Minerals Aromatics - 死海芳香潤膚液 60ml ♥

它蘊含豐富死海礦物及金盞花油,質地輕盈,能迅速吸收,有效滋潤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同時阻隔紫外線UVA-UVB的侵害,使肌膚柔滑如絲,其清新香氣並不會與其他香水產生混濁,全日倍感清爽舒適。

使用方法:沐浴後將潤膚霜塗抹全身,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呀CA* 用後都覺得它十分滋潤,質地亦易吸收,感覺不錯!
     



♥ Faith in Face – 奇幻綿花糖 Egg White Whip Cleansing Foam 2g X 2 ♥

它以蛋清作為主要成份,其分子在攪拌時會快速擴散,使Egg White Whip能輕易製造出猶如綿花糖般軟綿綿卻富有彈性的豐厚濃密泡泡,有助徹底清潔肌膚,並驅走藏於毛孔內的隱閉污垢和殘餘物,同時鎖水補水。

使用方法:取適份量於掌心後加入少許暖水輕揉至起泡沫,利用泡沫輕輕以打圈動作潔淨面部肌膚後用水徹底沖洗。
  



♥ Glamourflage-Vera Vamp 亮白身體潤膚霜10ml ♥
♥ Glamourflage- Raunchy Rosie 滋潤護手霜10ml♥

♥ Vera Vamp 亮白身體潤膚霜 ♥:具備多重強效天然植物配方,為身體蓋上第二層煥白美肌!蘊含微細的雲母粒子及維他命E成分,能瞬間亮白肌膚、去除暗啞及淡化身上的印痕,令肌膚猶如珍珠般光滑。並含11 種天然保濕成分如澳洲堅果油、夏威夷果仁萃取及蘆薈精華等,能阻隔水份流失同時深層保濕,帶給全身肌膚天然的呵護,散發亮白光芒!

使用方法:沐浴後,均勻塗於全身。

♥ Raunchy Rosie 滋潤護手霜 ♥:散發陣陣清新的小蒼蘭花香,蘊含豐富的天然成分如澳洲堅果油、維他命E、金盞花及蘆薈精華萃取等,能瞬間滋潤肌膚同時美白,打造亮白細滑的雙手。還含有澳洲乳木果油成分,,能抵抗紫外線的侵害,有效保護手部肌膚,令雙手時刻柔滑細緻。

使用方法:厚厚的塗抹於雙手和手腕可軟化及滋潤肌膚。
    



♥  PICO OK - Booster Mask 5ml ♥
♥  PICO OK - White Scale 5ml ♥

♥ Booster Mask ♥ 由來自波多黎各的阿爾法熊果苷(alfa-arbutin)及維他命E等簡單又天然成份組成,加上PICO OK 的 BOOSTER 技術,不但能夠深入肌膚底層,激褪毛孔中的黑色素,更能讓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達致美白補水收毛孔的效果,去除熬夜暗黃臉。

使用方法:睡前塗上一層BOOSTER MASK,避開塗抹於眼部位置。

♥ White Scale ♥ 採用瑞士水荷葉芽精華提取物的美白晚霜,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成份,能防止皮膚黑色素生長,淨化皮膚毒素,讓皮膚更加嫩白透徹。

使用方法:晚間潔面後,將少量美白晚霜均勻的塗抹在面上, 避開塗抹於眼部位置。
   



♥ Libote依蓓棠- 櫻潤水感保濕面霜 10g ♥

依蓓棠櫻潤水感保濕面霜揉合了傳統的工藝與尖端的科技,將日本著名修善寺的溫泉水及櫻花等多種天然植物中萃取其精華而制成溫和的天然護膚產品。真正為肌膚注入最新鮮的角鯊烷、竹酸醋、Q10、維生素E等營養及鎖緊水份。

加上獨特的超細膠原微粒,迅速地滲入肌膚的真皮層,啟動肌膚自我修復的能力,有助延緩、減輕細紋的出現。再配合澳洲堅果油及杏仁油,更能全面強化保濕潤澤的功效,為每一吋肌膚瞬間體驗豐盈透亮的水漾美肌。
   



使用方法:取適量面霜於手中,用指尖輕輕打圈至溫泉水浸出後輕拍於臉上,再把剩下的脂質塗於臉上。

櫻潤水感保濕面霜十分特別呢,推開後有水珠出來的,很保濕!
  



♥ SKIN & CO - 松露金護理精華液 5ml ♥

圍繞松露從未被發現的強大皮膚更新特性而研發出來的新配方,在意大利翁布里亞精心手工製作而成,能有助分解粗糙皮膚,淡化細紋和皺紋,並能使肌膚倍顯光滑,飽滿緊緻,映出迷人的光澤,創造一個健康年輕的膚色。

使用方法:潔面及爽膚後,將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面部及頸部直至被完全吸收,每天重覆使用兩次。
  


♥ Aubrey Organics -  藍甘菊洗髮露10ml + 生物素修復護髮乳10ml ♥

♥ 藍甘菊洗髮露 ♥ 能為髮絲增強光澤,既天然又保濕。明亮而豐盈的泡沫在潔淨頭皮的同時能使秀髮如絲般便於打理。 洗髮露使用方法:取出適量洗髮露塗於濕透的頭髮上,輕輕按摩後以清水徹底洗淨泡沫。

♥ 生物素修復護髮乳 ♥ 能更新及補充頭髮營養,豐富的營養配方有助改善薄弱及受損髮絲,加以水合物刺激頭皮,讓秀髮重現豐盈彈性。
   



♥ Aubrey Organics - SPF 15防護補濕霜 5ml + 沙棘果保濕乳液 5ml ♥

♥ SPF 15防護補濕霜 ♥ 以防禦UVA/UVB的氧化鋅為基礎,全日保護所有類型肌膚。蘊含黃金海藻,能緊緻肌膚並使其免受抗氧化傷害。同時含有機藍綠藻,有助排毒養顏及更新肌膚。以有機乳木果和荷荷巴油作為平衡保濕配方,能完美地阻擋環境帶來的傷害。

使用方法:日曬前15分鐘塗於皮膚上,建議每兩小時重塗一次,避免於眼部位置使用。

♥ 沙棘果保濕乳液 ♥ 既柔滑又保濕,尤其適合乾性皮膚。蘊含具豐富抗氧化能力的沙棘油及持久性高的維他命C──Ester-C®,能滋潤肌膚及保護其免受自由基傷害,有效恢復肌膚的自然水分平衡。

乳液使用方法:將潤膚霜塗抹於身上,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 Shara Shara Girls - 冰潤女孩冰爽水份爽膚水5ml ♥

能控油調理、收緊毛孔、令肌膚透亮、定妝保濕的功效。蘊含100% 的喜馬拉雅冰川水,而冰川水有豐富的礦物質,能保濕及調理肌膚,讓肌膚達致水油平衡健康,讓後續護膚品更易吸收。
  



♥ JHB -納米珍珠末生物纖維面膜1 片 ♥ 

選用100%天然珍珠末,粉末經納米技術處理比人體毛孔更微細四倍,能有效直接滲入皮膚,達至美白去斑及對抗皮膚老化。面膜利用納米技術配以發酵和熟化椰子精華精製而成,相比一般面膜吸附多20倍美白精華,且能減少對皮膚的刺激。

質感透薄柔軟同時密合肌膚紋理能緊貼皮膚而不輕易脫落,能有效促進皮膚吸收美白成份,讓精華滲透皮膚底層。再以百里香作天然防腐配方並加入活性Nectapure,符合 Eco-Cert 歐盟有機認證標準,高效抗氧及修復肌膚。

使用方法: 清潔及爽膚/建議塗抹JHB納米珍珠末在全臉後
把生物纖維面膜敷在臉上,輕按面膜至緊貼臉部,30分鐘後除下,再輕拍肌膚令營養精華完全吸收。
   



【試用產品由 glamabox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glamabox.com/hk/tc/ Official Website:  http://hk.glamaclub.com/glamabox/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