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

呀CA* 每次 period 到,下巴就會生暗瘡,
不過幸好最近試到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它有效重點去痘,減少發炎!
      



包裝盒上清楚說明用法、成份、注意事項。
  



♥ PAPULEX 重點淨化精華 ♥

產地:法國
價錢:$240/40ml
功效:預防、消滅暗瘡、消腫。
   



質地:
透明啫喱狀質地,塗上後不乾、不脫皮,更不會令皮膚崩緊。
     



雖然呀CA* 的皮膚都算不錯,
不過偶然在 Period 前、後都會生暗瘡,特別是在下巴 / 上唇位置,
所以家裡必定要有枝暗瘡膏看門口。
   



呀CA* 的使用方法:
 
早晚潔面及潤膚後,於痘痘位置塗上 Papulex Gel,輕輕用手指按摩令其吸收。
*配合Papulex 淨痘修護系列的潔面及潤膚產品一併使用,效果更佳。
     



用後感:
 
連續用上 Papulex Gel 一星期,覺得它的質地十分清爽、不乾、不刺激!
另外,發覺暗瘡的消腫速度十分之快,暗瘡印都幾乎都消失得七七八八呢!

溫馨提示:如果在妝前使用,我就會簿簿塗上一層即可;
不過臨訓前,我就會選擇厚厚的敷一層,第二天都已經消腫了很多。
    



是次產品由  PAPULEX 提供,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apulex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