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 Max Factor 完美底妝so easy ♥

曾經有化妝師說過:要擁有完美肌膚和持久美妝的秘密,在於精心打造的 "底妝"!呀CA* 十分認同的,不過要化好一個 "底妝" 不只是單靠一支粉底就可以完成,亦需要配合妝前底霜、粉底以及碎粉等等,才可以實現平滑且持久的妝容。

最近呀CA* 收到 Max Factor 的產品,
用過後都十分喜愛,原來打造完美的底妝都可以是很容易的 =]
   



呀CA* 用的次序是:
1. ♥ Max Factor無瑕持久妝前底霜 ♥
2. ♥ Max Factor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 ♥
3. ♥ Max Factor 碎粉 ♥
4. ♥ Max Factor 觸感胭脂霜 ♥



♥ Max Factor 無瑕持久妝前底霜 ♥ ($138 / 30 ml)

它能夠吸取皮膚多餘的油光,打造持久的完美啞緻底妝;產品增添防曬系數SPF 20的效能,實現 Max Factor 妝前底霜持久、透滑以及防曬的多效功能。另外,它成份當中所蘊含的微調分子可以全力吸收汗水和油粒子,對於油性皮膚朋友來說,它是打造完美底妝的必需品!
   



呀CA* 平時的使用方法是:洗臉、爽膚、面霜、防曬後可以直接使用,取出適當份量,用平頭粉底刷將妝前底霜均勻地掃過全面,T-zone 份量可用多點。

用後感:這無瑕持久妝前底霜超吸油的地說 ♥♥ 平時中午 T- zone 位置開始出油的我,用上後竟然再沒有這個問題,超開心!另外,它十分易推,如絲般幼滑,可以打造半啞緻的底妝呢!當配合 Max Factor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使用時,就可以輕易做到「打底、遮瑕及防曬」,達到完美無瑕妝容!




♥ Max Factor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 ♥ ($168 / 30ml)

它擁有高效持久的效果,一支同時達到「底妝、修正 及潤飾」的功能,帶來長效、細緻的妝容,為肌膚打造一層持久成份當中所蘊含的微細遮瑕粒子能有效修飾瑕疵及細紋,更可對抗外來物質的侵害,如汗水和油脂,不會出現滿面油光的情況。


它備有 4 隻顏色可供選擇,有:
#35 Pearl Beige
#40 Light Ivory
#50 Natural
#60 Sand

呀CA* 今次用的是 #50 Natural色。
  



平時上粉底液,
呀CA* 都會用上化妝掃幫助掃上。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取出出適當份量於手背上,
再用化妝掃沾上適量的粉底液,均勻的在臉上掃上即可!
   

 
  
用後,基本上臉上的90%的瑕疵都能遮上,我會用掃特別掃上鼻翼兩旁深色的位置!粉底液十分貼服,而且其吸油粒子亦有效減低底妝溶化的情況,所以呀CA* 整天都能保持粉嫩無瑕的啞色妝容呢!
  



♥ Max Factor 碎粉 ♥

仿如第二層肌膚的透肌蜜粉,蘊含維他命 E、C 和軟磷脂,滋潤肌膚同時抗氧化;
配合吸油粉末,長效吸附油脂,附有柔軟粉撲,上妝、補妝同樣方便!
   



使用 Max Factor無瑕持久妝前底霜 及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之後即可使用,
它的粉質十分幼細、絲滑,能均勻貼合肌膚,打造透薄自然的裸妝妝效絕對沒問題!
   



♥ Max Factor 觸感胭脂霜 ♥

當觸感胭脂霜Creamy Blush接觸肌膚後,色調瞬間變得剔透自然;
加上質地透薄,柔滑不黏膩,特別易推,且容易均勻調和。



碎粉後如果不塗上胭脂的話,會臉無血色,所以胭脂一定要用!

呀CA* 覺得這個膏狀胭脂很容易營造白裡透紅的效果,塗上後雙頰顯得柔和又有光澤,似是肌膚自然泛起的紅潤光采呢 ♥
      



最後,只需加少少唇膏就可以出街呢!
OVERALL,當日呀CA*用上後,再8個小時後才回到家,個底妝都很持久,沒有溶妝,可以 KEEP 到一整日都擁有無瑕、啞緻的底妝!友人看見我竟然不相信我有化了妝,以為我皮膚改善了很多呢♥
     



是次產品由  MAX FACTOR 提供,
有關資料,詳情請瀏覽:

Official website:  http://maxfactor.hk/index.php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1 則留言:

  1. 呀Ca你好,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講食講扮靚,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的主題,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

    我們的目的,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建立一個包含豐富資訊的生活分享平台,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豐富不同的生活資訊!

    另外,我們設有「稿費」制度,文章獲得本地瀏覽量,即可兌換稿費!我們亦可以以你的名義,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

    詳情可參閱:http://www.seewide.com/space.php?do=help&essay_id=22#001
    如有任何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seewide.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