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 Bio-essence Tanaka White 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 ♥

"一白遮三醜" 大家都聽過吧?不少人都追求淨白肌膚,卻忽略了肌膚底層內在的問題,如黑色素沉澱形成色斑或膚色暗啞不均。最近呀CA* 試用了 Bio-essence 於今年推出新升級 Tanaka White 塔娜卡雙重煥白系列,當中的成份能夠針對肌膚內外層問題,全面美白。其中4X 打黑美白精華具「去黑、去黃、防斑、美白」四大功效,使肌膚由內而外變得白皙透亮。

今次呀CA* 試用了:

♥ 雙重煥白化妝水     HK$119/100ml
♥ 4X打黑美白精華    HK$229/30ml
♥ 雙重煥白日霜 SPF20  HK$159/50g
         



♥ 雙重煥白化妝水 ♥

主要成分包括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及傳明酸,
可美白肌膚及淡化黑色素,踢走肌膚暗啞,回復透亮膚色。
   



包裝盒清楚列明產品功效、使用方法、及主要成份。
   



質感米白色水狀,只需輕輕拍上,就會快速被肌膚吸收!
    



用後感:

我平時洗完臉後就會直接用上它,
它滲透度高,能再次潔淨毛孔殘留的污垢,
同時收細毛孔,更有效調節肌膚pH值,鎖住水分。
    



♥ 4X打黑美白精華 ♥

有效針對每層肌膚,全面美白:先由肌底開始淡化肌膚深層頑固的黑色素和斑點,再於肌膚外層高效截擊黑色素。其四重打黑功效 - 「去黑、去黃、防斑、美白」,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亮白光采。
     



同樣地,
包裝盒清楚列明產品功效、使用方法、及主要成份。

特別講解一下主要成份吧!

♥ 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 ♥ 能消炎鎮靜肌膚,使肌膚感覺清涼,預防粉刺。淨白肌膚同時形成防曬修護層,具修護功效。

♥ 傳明酸 ♥ 可快速有效地阻斷黑色素產生,防止黑斑在肌膚底層形成,同時淡化斑點,改善暗沉膚色。

♥ α-熊果素 ♥ 能迅速抑制黑色素細胞增生,去除沉澱色素,保持肌膚健康白皙。

♥ 麴酸 ♥ 能美白抗菌,有助淡化雀斑和黑色素,並保護肌膚,使膚色亮白均勻。
    




採用滴管式設計,非常容易控制用量。
質地白色乳液般,質感非常易推,快吸收!
   



用後感:

早晚臉部清潔及化妝水後,以滴管按壓1-2滴,我習慣全臉使用來均勻膚色,有斑點位置就重點加強使用!試用了2個多星期, 這支美白精華液質地很溫和,完全沒有敏感情況出現 (平時美白產品很易中招敏感的) ! 暫時未消滅色斑,不過看到整體膚色變得有光澤及均勻了。
      



♥ 雙重煥白日霜 SPF20 ♥

塔娜卡樹皮萃取精華™能淡化和抑制黑斑及雀斑,強效美白及清涼肌膚,預防暗瘡;更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緊緻肌膚,喚醒肌膚活力。
 



質地清爽易吸收,即使有SPF20 都不會覺得黏膩,
而且還能保護肌膚免受日間紫外線侵害呢!
 



用後感:

於早上美白精華後全臉使用,同樣地有斑點位置就重點加強使用!
質地清爽易吸收,而且都幾滋潤,試用了2個多星期,懶惰的呀CA* 覺得這雙重煥白日霜很方便呀,因為它加入防曬成份,2 in 1 ,有時不想加多個 STEP 塗防曬都OK 呀!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Bio-essence 提供!
有關  Bio-essence 的資料,可到 http://www.bioessence.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ssence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