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 肌之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 ♥

都市人雖然工作壓力大,但近來開始多人關注健康生活,會多做運動。想擁有健康身體,時刻保持青春,就要從根本做起。美肌亦一樣,年輕時便要開始懂得駐顏之道,養成良好的護膚習慣 =] 若能同時配合美肌飲料外敷內服,肌膚便能達至最佳狀態!早前有幸參加到Hadatuko 肌之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見証會。
   



一進入會場, 大會已經擺放著各式各樣的 Hadatuko肌之子升級版「満点肌」的飲料、啫喱等,讓大家試飲試食!
     



當日負責人亦向大家講解產品特點,日本健美品牌先驅Hadatuko肌之子深信健康是締造美肌的關鍵,推出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配方特別加入專利成分-三文魚鼻軟骨萃取,有效刺激細胞生長及膠原蛋白自生,為肌膚源源補充膠原蛋白。

在肌膚細胞正值健康活躍的寶貴階段,將美肌營養飲料融入健康生活習慣,讓高達10,000MG的膠原蛋白傾注身體細胞,全面刺激細胞更新及膠原蛋白再生,由內至外煥發青春氣息,讓每顆細胞儲起青春能量。
  



大會亦邀請了 2 位 bloggers 分享她們飲了2星期的見證,
她們都一致認同產品有效果,並且能有效改善了她們的皮膚呢!
  



活動去到尾聲,呀CA* 亦帶了2盒肌之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回家飲用呢!
每天只需1支,便能鎖住青春肌齡,肌膚時刻keep住「緊、白、滑」 =]

肌之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蘊含由日本弘前大學專利#研發的三文魚鼻軟骨萃取,有效刺激細胞及膠原蛋白自生。結合高濃度10,000MG膠原蛋白,有效改善黑色素沉積、細紋、缺乏彈性等肌膚問題。
     



升級版濃縮配方分子更細,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加上零糖分及不含反式脂肪,全面配合健康生活。日本製造,由具有GMP優良藥品製造認證的廠房生產,品質及效用均具保證,產品不含防腐劑及人造色素,並通過重金屬及農藥安全測試,安全可靠。
   



肌之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飲料一盒有10 瓶,一瓶30ml,方便攜帶,適合繁忙的都市人。

服用方法:每天晚上飲用1支,建議連續服用4星期,以達至最佳效果。(* 以12星期作為完整療程,更能全面發揮極緻「緊.白.滑」功效,由內而外散發青春水漾光澤。)
   


用後感:呀CA* 飲了大概2星期,發現肌膚彈性增加了,底層感覺很保濕,而且乾紋都減淡了不少!至於美白效果就不太明顯,我估計要飲用多一點長的時間才可以見到這效果!
    



【產品說明由 肌之子 提供】  
售價:HK$499/ 30ml x 10支

Hadatuko肌っ子升級版「満点肌」海洋膠原蛋白美肌飲料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專門店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505 5023。

Official Website:  http://corp.sasa.com/tc/home
Official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