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 DOVE MIRRORS ♥ Smile Back ♥ 嘗試向鏡中的你微笑 =]

港聞版早前廣泛報道 Dove 聯同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進行的 「香港女士照鏡習慣及心態調查」,發現香港近九成女性每天花半小時照鏡都曾出現負面感受。

「甚麼時候開始,望向鏡裡的自己,令你感到焦慮不安,而不是自信地回以微笑?」
  


Dove透過調查研究引起社會關注女性自信心態議題,亦推出短片“DOVE MIRRORS”宣揚 “Smile Back!"找尋真美的訊息: Dove把成年女性照鏡時的真實反應製成短片,對比小孩子照鏡時的開心快樂,發現成年女性照鏡時少了一份笑容、多了一份對外表和年齡的焦慮。 
 



短片上傳至YouTube 及 DOVE Facebook專頁後即成熱播及轉載短片。Dove希望短片可以引起女性關注自信心問題,並嘗試找回鏡內最美的自己 =]


今次DOVE更邀請了4位女性,訪問了她們對「逃避照鏡、重建自信」的看法,以及如何才可擁有「真美」,包括:

1. 香港著名跨媒體創作人彭秀慧 Kearen 
2. 生 活、服飾及美食創作人關琬潼 Shadow Kwan  
3. 基督教女青年會女聲舊生會外務副主席李雁齊  
4. 記者招待會的分享嘉賓凱華


香港著名跨媒體創作人彭秀慧 Kearen 

Kearen:
當演員一定要很美?  女人三十歲才是開花期,愛自己、對鏡中的自己微笑!
  


 生 活、服飾及美食創作人關琬潼 Shadow Kwan  疼愛自己 視鏡子如朋友:

Shadow Kwan :
積極心態去面對,相信自己是美、接觸有品味的人、要給自己私人空間 !
   



基督教女青年會女聲舊生會外務副主席李雁齊 

李雁齊:
發掘自己、發掘真美;有領導才能的女性最美;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
    


記者招待會的分享嘉賓凱華

凱華:曾經逃避鏡內的自己,現在忠於自己、同時愛自己;多些讚美朋友和家人!最具「真美」的女性 就是多做義工 、加強 自信!
   



關於DOVE 

Dove助妳實踐真美 

Dove 始創於 1957年,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個人護理品牌之一,其沐浴及護膚產品遍佈全球多國。  多年來致力幫助所有女性實踐真美,鼓勵她們發揮個人的美麗潛能。  Dove認為女性只要有自信,每一位也可以很美。希望藉活動提醒香港女性多點欣賞自己, 活出真 美,愉 快渡過每 一天。    

想 了解更多“DOVE MIRRORS”短 片,
請瀏覽DOVE facebook專頁 http://goo.gl/o8n5fh 
Youtube:http://youtu.be/5I0SSUdP9X0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