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 走進 Shara Shara 童話世界 ♥ 

最近呀CA* 逛街,見到韓國品牌包裝走童話風的 Shara Shara 在香港海港城海運大樓 LCX 開幕。它家的產品超可愛特別呀,是當下韓國本土最熱銷也是最具時尚的化妝品牌之一;產品採用純天然植物成分,針對不同肌膚​​研製出具有針對性的護理產品,當日呀CA* 帶了很多東西回家呢!
   


當日呀CA* 帶了8 件產品回家呢,它們的包裝真的很可愛很童話,呀CA* 都很喜歡!今次就讓我介紹一下它的產品吧;它們分別有:

♥ Fresh Apple Martini Ampoule 清新蘋果馬提尼肌底液

♥ Ocean Cell Aqua Toner 海洋清爽補水保濕爽膚水
♥ Ocean Cell Aqua Lotion 海洋清爽補水保濕乳液
♥ Moist aqua sun spray 保濕防曬噴霧
♥ Baby Hand & Nail Mask 嬰兒手部&指甲護理膜
♥ Baby Foot Hydration Mask 嬰兒足部水溶腳膜
♥ Baby Foot Peeling Mask 嬰兒足部去角質腳膜
♥ Black Source Eye Sunglass 黑太陽鏡眼膜
 



♥ Fresh Apple Martini Ampoule 清新蘋果馬提尼肌底液 ♥ 

它富含維他命和營養的植物成分,呵護肌膚健康,展現活力充盈的肌膚。
 



主要成分  :蘋果提取物、檸檬提取物、酸橙提取物、蘋果薄荷葉提取物、蓮花提取物、香葉天竺葵提取物、針葉櫻桃提取物、  卡卡杜李子提取物、芒果提取物、冬瓜提取物、檸檬草提取物、酸橙果皮提取物、蘋果薄荷提取物。
 
質地:水、油狀,很快被肌膚吸收;推開後好清爽!

肌底液十分特別,它分別有3層layers,油層、水層、氧層。它們都按照最適合的比例分離,持久維持各自的成分特徵。

油層成分:在肌膚上生成保護膜,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 
水層成分:快速滋養潤澤幹燥的肌膚,打造水水嫩嫩的水漾美肌。 氧層成分:賦予肌膚飽滿的生機活力,呈現健康淨透的肌膚。
 



呀CA* 的使用方法:潔面後,搖晃瓶身 5~6次,取適當份量塗抹於面部肌膚上,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用後感:它可以控制肌膚皮脂過度分泌,用後令到肌膚清新、舒爽,活力健康!
   



♥ Ocean Cell Aqua Toner 海洋清爽補水保濕爽膚水 ♥ 

豐富的海洋保濕效果,從皮膚內部爲肌膚帶來水分和營養;保護肌膚抵抗外部環境的傷害、幫助恢複健康肌膚。
   



主要成分  :海葡萄提取物,海洋深層水,複活草培養複合提取物,透明質酸等。
 
質地:透明水狀,易推快吸收,十分清爽、舒服!
   



呀CA* 的使用方法:洗臉後,取適量均勻塗抹于全臉,並輕輕按摩拍打幫助吸收。

用後感:它可以幫助打造平滑、柔軟的肌膚紋理,用後肌膚十分水潤保濕,不乾燥!
   



♥ Ocean Cell Aqua Lotion 海洋清爽補水保濕乳液 ♥ 

含海洋的深層水分,爲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打造滋潤,健康的肌膚!另外,它有豐富水分感,柔軟吸收,植物性油幫助平衡肌膚油水分,帶來光澤肌膚。
 


主要成分  :海葡萄提取物,海洋深層水,複活草培養複合提取物,透明質酸等。
 
質地:白色乳液-乳霜狀之間,同樣地易推、快吸收,推開後不黏膩!
 



呀CA* 的使用方法:用完 "海洋清爽補水保濕爽膚水" 之後使用,取適量均勻塗抹于全臉,並輕輕按摩拍打幫助吸收。

用後感:它可以爲受損肌膚帶來活力般護理,恢復健康肌膚,而且用後肌膚十分水潤有彈性,我發覺肌膚的光澤度都提升了不少 =]
 



♥ Moist aqua sun spray 保濕防曬噴霧 ♥ 

有SPF50 PA+++ 補水鎖水防曬噴霧。




呀CA* 的使用方法:有需要時 (戶外活動) ,可以在距離手部/腳部肌膚15-20cm處輕輕噴灑。

用後感:即使是SPF 50 PA+++ 都不會過份黏膩,很清爽;另外由於它是手攜式噴霧型,而且十分輕巧,所以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方便使用!
   



♥ Baby Hand & Nail Mask 嬰兒手部&指甲護理膜 ♥ 可以爲手部肌膚帶來豐富的集中性護理的專用保濕膜;幫助打造滋潤、柔軟的嬰兒般肌膚; 專利單觸型,防止護理過程中脫落,帶來舒適使用感!

    



♥ Baby Foot Hydration Mask 嬰兒足部水溶腳膜:簡單護理容易被忽視的腳部肌膚的腳部專用保濕腳膜;它賦予肌膚水分和營養,打造柔軟、平滑的嬰兒般腳部。 有專利接觸式貼紙型,保證使用時不任何不適感!

♥ Baby Foot Peeling Mask 嬰兒足部去角質腳膜 :爲腳部帶來保濕和保護;每次使用1小時30分鍾,連續使用4-5天後,腳部角質開始脫落,大約10天後,便可帶來幹淨柔和的嬰兒般肌膚。含有 AHA, BHA 成分,幫助打造柔軟、幹淨的腳部肌膚。 

 



♥ Black Source Eye Sunglass 黑太陽鏡眼膜 ♥ 給鬆弛暗淡眼圈提供豐富營養,塑造健康眼圈;還原疲憊眼圈肌膚活力,塑造活力明亮眼圈!它可以覆蓋眼圈周圍肌膚的太陽鏡形柔和眼貼,能完全緊貼皮膚不滑落 !另外它能緊貼于凹凸的眼部肌膚,有助有效成分吸收,塑造水潤平滑眼圈!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Shara Shara 提供
Officia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arashara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