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速效瘦 ♥ 我要 KEEP 住瘦 !

夏天吃多了雪糕,加上在 Office 經常坐住,呀CA* 真的覺得自己長了不少肉、重了不少,所以最近都試試食 "速效瘦",希望可以幫助我快速燃脂體內脂肪、極速瘦身!
     



"速效瘦"有專利腸溶微粒技術,有效防止特效燃脂技術被胃酸破壞,確保瘦身成份被有效吸收,加強燃脂功效。

它的主要成份有:Chiorogenic Acid 針對腰肚難減頑脂,加速消耗積存脂肪,消走鬆泡泡肚腩;HCA 及 Organic Acids 能抑制脂肪合成,同時加速燃脂效能,針對難減的Hip位及大腿,有效減寸。另有紫米萃取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排毒美肌,發揮美白、修身雙重功效。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服用方法:
每天2粒,早、晚餐前各服用1粒,以溫水送服!
   



速效瘦 採用天然成份,專利腸溶微粒技術
獲多項國際認証,絕無西藥成份,無需節食,無副作用,便可燃脂瘦身。
    



先打開給大家看看:

1 盒 1 樽,1 樽 60 粒,
1個月為1盒,而 3 盒為一個療程。 
       



呀CA* 暫時服用了 2 星期,腰圍由26.5吋,跌至26吋。
(不知何時開始我的腰圍竟然去到26.5吋,看來我真的要努力努力瘦身!)
        



而磅數由 101 跌至 99.4 。(好想哭 >< 又不知何時開始竟然超過了100磅!!!!!)
暫時來說,效果都 OK,我黎緊 2 星期都會繼續食,希望會KEEP 住改善!!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THEZTYLE 提供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標準價﹕$520)
查詢熱線﹕(852) 2408 2244
OFFICIAL FACEBOOK: www.facebook.com/trimton2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