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 糖妹 X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

早前,糖妹好開心對住呀CA* 笑呢,she's really so sweet ♥
其實當日糖妹是去到銅鑼灣出席 Garnier 活動,而呀CA* 當時也在場 =]
   



當日糖妹與她的partner 一起為大家示範用上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然後即場做了水份小測試,結果發現Garnier 保濕精華原來十分強勁,它的保濕度是超高呢!
     



而在場的朋友們都可以試試的,
大會準備了3款不同的保濕精華進行Blind Test,分別是A, B, C。
大家可以即席試A, B, C 上手背,並用水份測試機對每款精華進行測試。




結果證實產品 A 是獲得最高分的,(產品A: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所以連糖妹都忍不住要大讚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其實未去這EVENT 前,呀CA*都試過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它蘊含冰河泉精萃,保留有益肌膚的天然微礦物質,有效提升肌膚天然鎖水能力;搭配天然白茶綠茶及維生素 E 高效抗氧化成分,幫助淨化肌膚。

清爽水凝質地,
與肌膚接觸瞬間化水,層層浸透肌膚,維持長效鎖水保濕。
      



呀CA* 的使用方法:洗臉及精華水後,取出適當份量均勻塗於面上使用。 

用後感: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提升肌膚天然鎖水力,呀CA* 用完覺得整張臉好平滑、有彈性,感覺不錯 =]
  



今次呀CA* 在家對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進行了測試:

未使用前,嚴重缺乏水份、油分,皮膚很粗糙!
使用後,皮膚水份即時提高至第5格,而粗糙度都減淡了不少! 超超超滿意它的效果呢!
    



而呀CA* 家裡亦有另一款保濕精華,我亦對它進行了測試,
不過經過測試後,發現它的水分及粗糙度都比下去,
比起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都差了一整格呢 ><
   


所以呀CA* 黎緊都會KEEP 住用 Garnier 水潤凝萃冰河泉保濕精華 =]
我誠意為大家推薦呢 ♥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Garnier Hong Kong 提供。 

網址:    http://www.hkgarnie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ARNIERHongKong/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