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 Slendertone 智能修腹腰帶女裝加強版 ♥

最近呀CA* 超級忙,經常開 OT >< 想抽時間去會所健身室做 Gym都沒有!肚腩都快要出來了 >< 好彩有Slendertone 的智能修腹腰帶,它可以幫助鍛鍊肌肉,輕輕鬆鬆令腹部變 firm =] 
              


愛爾蘭品牌 Slendertone 出品的智能修腹腰帶,原理是透過電子肌肉鍛鍊科技(EMS),刺激肌肉神經密集之處,令肌肉自然收緊及放鬆,彷如做運動時的肌肉反應,從而收緊及結實腹部。

Slendertone智能修腹腰帶女裝(24”-44”)推出了加強版,配備10個修腹程式,可按進度自行調節。每星期使用5次,4星期已有明顯修腹效果,最難減的肚腩位終於有救!
    




等呀CA* 開盒給大家看看,
有很多零件呢,不過幸好有詳細的說明書 =]
     



首先,呀CA* 先將插頭向插座推入,直到它們扣上;
然後充電大約 2 - 3 小時。  
   



之後移除充電裝置,把插頭插入腰帶的插頭的接駁。
    



另一方面,大家可以看到 Slendertone 3個電子更換墊,它們是一個三層導電介質,當中包括提供溫和的電流,其目的是防止電流積聚於更換墊。這可確保舒適、溫和、甚至肌肉刺激( EMS)的正確的神經。
     



它所用的更換墊是醫療級,這是安全的保證,不可能引起皮膚過敏。在一段時間內暴露於空氣中和使用後,會漸減更換墊粘合性。

為了有效使用更換墊,更換墊可使用20-30次,這是更換墊的最佳效果 。這是為了能夠增加強度到最大水平,以達到最大的訓練效果,同時保持舒適感!

呀CA* 將更換墊撕除膠紙,然後貼上腰帶!
     




只要把腰帶放於正確的位置後,就要啟動按鈕。
它有 10個修腹程式,可按進度自行調節;每次20分鐘,屏幕會顯示倒數時間!
    



它可以刺激肌肉神經密集之處,令肌肉自然收緊及放鬆,
彷如做運動時的肌肉反應,從而收緊及結實腹部。
   



呀CA* 感覺十分奇妙,
feel 到這腰帶可以令肌肉自然收緊及放鬆,真的好像做運動一樣!

呀CA* 亦有試試調較增加強度,去一個感覺舒適的力度水平 =]
   



20分鐘後,它就會去到 00:00;這個時候就已經完了;可以關機 =]
 



呀CA* 用了接近2星期,
腰部都收緊了不少,摸上去都感到結實了不少。

而且最驚喜的是,腰圍由原來的26.5吋跌至25.5吋呢!
我相信用多一段時間,效果會更好的=]
     


【產品由 Slendertone 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lendertone.com.hk/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lendertoneHongKong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