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 CAXA UP 的雙效美顔器♥ 護膚新概念 ♥

呀CA* 家中有幾部美顏器,不過它們的功效都沒有刮痧按摩;所以呀CA* 今次想要為大家介紹日本超人氣美容品牌 CAXA UP 的雙效美顔器,它可說是新一代美容護膚新概念呢 ♥
 



早前,呀CA* 有幸來到 CAXA UP 雙效美顔器發佈會,
與幾位 Blogger 朋友一起研究、試玩這部心型美顔器。
    



當日, 美女公關為大家簡單介紹 CAXA UP 雙效美顔器,它將「刮痧」的智慧中融入了 "微電流" 與 "離子護膚" 等電子美容科技,透過刮痧、微電流與離子護膚等三種方式,讓肌膚無論是內外都能變得更緊緻有彈性,締造新一代美容護膚新概念。 
 
只需將 CAXA UP 雙效美顔器於肌膚順著臉部線條,輕輕地向上按壓,利用刮痧按摩的原理,讓血液與淋巴的循環得到改善,並將水分以及代謝物質排出,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及活化肌膚的細胞,達到卓越的美容效果。
   
 
另外,配合專為CAXA UP雙效美顔器而研製的精華液,再透過微電流的美容技術,更容易被肌膚吸收,提升肌膚細胞重生機制,達到離子護膚的效果。

      



曾經做過實驗,
證明使用它真的能夠做到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而且可以令紋路變得更有條理!
     


聽完美美公關的講解後,大家都可以即場打開這盒 CAXA UP 雙效美顔器套裝 (HK$1,880),套裝包括:CAXA UP雙效美顔器 1 部及 CAXA UP 美容液 1支。
 
尺寸(mm):128mm x 88mm x 15mm
重量:47.5g
材質:ABS樹脂、PC樹脂、矽膠樹脂、PET
 
粉紅色的心型 CAXA UP 雙效美顔器十分討呀CA*喜歡呢 ♥
   


CAXA UP 雙效美顔器具備卓越的功能性與優美的設計:

採用先進電子科技,只要觸碰即可開關(ON/OFF)的高智能操作性;
具備高性能,同時以質感輕盈、時尚設計展現優雅的外觀。
   


當觸碰到觸控板 "C" 即可啟動離子護膚模式微電流模式。
無開關的設計,只要微電流板 "A" / 離子護膚板 "B" 接觸皮膚,就會自然啓動到這2個模式!

微電流模式:肌膚裡面充滿著生物電流,卻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減弱,導致肌膚變得暗淡無彈性。CAXA UP 雙效美顔器能有效補充肌膚裡的生物電流,調整肌膚細胞重生機制的規律,有效改善肌膚表面的細紋。配合專用美容精華液,可以促進產生細胞裡水分的通道「水孔蛋白」,讓細胞內的水分能夠流通,潤澤肌膚,令肌膚重現光澤。

離子護膚模式:CAXA UP 的離子導入技術,是將帶負極的微電流透過 CAXA UP雙效美顔器在肌膚上面重複移動,以負負相斥的原理,把同樣帶著負離子的專用美容精華液滲透到肌膚的底層,讓維他命C等的營養成分滲透到深層的肌膚,讓肌膚由外到內都得到全面的保養,達到肌膚的緊緻與潤澤的效果。
    


呀CA* 當日亦急不及待的要嘗試呢!
    


呀CA* 亦在家試了整整一個月,今次要為大家分享效果 ♥
  


當用上 CAXA UP 雙效美顔器時,大家記住要同樣配合用上專用美容精華液,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衍生物、絞股藍精華及神經酰胺聚合物。主要成分維他命C衍生物,是藉由在纖維組織母細胞裡的活動,產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玻尿酸等營養,讓肌膚內部充滿彈力與潤澤。 

當中的維他命C衍生物被包覆在納米膠囊中,當中也被膠原蛋白、玻尿酸網包覆著,由於這個膠囊同時具有離水性與親水性的特質,因此維他命C衍生物也帶有離子化的特性。透過微電流的傳導,能慢慢地溶解納米膠囊,釋放出維他命C衍生物,並能夠滲透到肌膚底層。
     



接著下來,呀CA* 就要為大家示範一下 CAXA UP 雙效美顔器的用法,不過在開始用上CAXA UP 雙效美顔器之前,有些功夫要先做好,就要要在潔面後塗上爽膚水;取出適當的美容液 (1.5cm 大小的份量) 均勻地塗於全臉!塗抺後,就可以開動用上CAXA UP 雙效美顏器呢 =] 大家知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步驟呢 ? 因為如果肌膚太乾的話,好容易會拉扯到肌膚呢> 用上美容液,就可以令美顏器容易滑動及打圈!

使用這 CAXA UP 雙效美顔器時,有3種基本技巧的,分別是:按壓、打圈、滑動!


按壓:以舒緩放鬆的適度施壓來刺激穴道的技巧。
打圈:具有節奏感的螺旋畫圈技巧。  
滑動:以弧形貼合肌膚導流上提的技巧。


今次呀CA* 示範在面頰、額頭、眼部、鼻樑 、嘴角、頸部用上 CAXA UP 雙效美顔器。

    


♥ 面頰 ♥

使用微電流模式,由鼻翼兩側朝太陽穴方向輕柔打圈 、滑動 (3次),再由下巴前端朝耳部前方輕柔拉提般打圈、滑動 (3次); 這樣可以調整紋理,打造緊實肌膚。

最後轉用離子護膚模式於法令紋位置向上滑動至耳旁 (3次),這樣可以打造充滿彈性光澤的活力肌膚。
   


♥ 額頭 ♥

微電流模式:從眉心開始左右輕輕滑動 (來回3次) ,接著由眉毛上方朝髮線滑動;由中央、右側、左側將整個額頭向上拉提般導流 (各3次)。

離子護膚模式:轉換CAXA UP雙效美顔器的握法,沿著眉毛上方朝髮線滑動,以5秒的時間,慢慢地朝上滑動 (各3次)。
   



♥眼部 ♥:於眉心至太陽穴滑動;接著由下眼頭朝太陽穴,彷彿沿著眼部繪畫出孤線般滑動 (每個動作進行 3次)。


♥鼻樑 ♥:由眼頭朝鼻翼輕輕向下滑動,再由鼻翼朝太陽穴,沿著顴骨按壓提拉般滑動 (每個動作進行 3次)。
    


♥ 嘴角 ♥

微電流模式:用雙弧線相連處貼著下巴位置,然後左右滑動 (來回3次)。再由嘴角朝太陽穴方向,向上提拉般滑動 (3次)。

離子護膚模式:轉換CAXA UP雙效美顔器的握法;沿著法令紋滑向耳朵前側,以5秒的時間,慢慢地向上拉提般滑動 (3次)。
  



♥ 頸部 ♥

微電流模式:由耳前位置朝鎖骨直線滑動。由面部周圍進行按壓導流 (3次)。再沿著鎖骨上方,由中央朝側邊輕輕滑動 (3次) 。

離子護膚模式:
轉換CAXA UP雙效美顔器的握法,緊貼下巴和頸部交接處;以5秒的時間,慢慢地滑動至鎖骨 (3次) 。
  



其實這部 CAXA UP 雙效美顔器十分輕巧,而且方便使用;如果要換電芯時,只需用AAA鹼性電池1顆就可以替換。
    



CAXA UP 雙效美顔器每日都可以使用,早晨化妝前可以護理眼部 /嘴角;午餐後可以按壓太陽穴;晚上休息時可以護理頸部、肩部;沐浴後可以為臉部向上拉提,養成美肌新習慣 =]

經過呀CA* 長期使用後,發覺它真的有效提升臉部缐條,增加皮膚含水量,讓肌膚變得飽滿有彈性 ♥ 而且機身美麗,輕巧,呀CA* 真的很喜歡,今次真的要誠意向大家推薦!
      



【是次產品由信興創美有限公司(SHLAB)提供】

Official website:  http://shlab.com.hk/zh/brands/caxa-up/caxa-up.aspx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shlabhk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