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 Clear nose SET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

鼻子上出現黑頭,相信是不少朋友的煩惱;有時真的好想狠狠的將它們全部擠出來,但原來擠得多會令毛孔愈來愈粗的!最近呀CA* 試到專為清除黑頭而設的面膜,它能夠清除黑頭之餘,更有助收細毛孔及抗衰老呢 =] 它就是: ♥ Clear nose SET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
   


♥ Clear nose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 只需要 3 個簡單步驟,
即能從毛孔深處徹底清除黑頭粉刺,同時帶來收細毛孔及護理肌膚的多重功效。
    


包裝盒上清楚列明使用方法!
   



♥ Clear nose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共有 3 款產品,
包括 Magic Water 、 Blackhead Mask 及 Cotton Peel Off Sheet。

產品從天然火山炭提取黑碳成分,配合多種天然元素,包括紫蘇葉、綠茶葉和柑橘等,組合成獨家秘方,運用成分中的維生素、氨基酸、礦物質以及天然保濕因子。
   



STEP 1:
於潔面後,提取適量 Magic Water 於鼻子位置塗抹,待 2 - 3 分鐘或直至黑頭於毛孔面浮起!
   
  

STEP 2:然後取適量 Blackhead Mask 於鼻上均勻塗抹。
   




STEP 3:再將 Cotton Peel Off Sheet 放在鼻上敷貼並輕力按壓。
   



大概待 10 - 15 分鐘或直至鼻膜乾透,從鼻翼兩旁向上撕除即可!
大家見到紅色圈圈住的東東嗎?它就是我鼻子上可惡的粉刺,超超超討厭 >< 真的太過份,明明我已經一星期都會做2-3 次深層清潔,但似乎還未足夠!

用後效果滿意,因為明顯見到很多黑頭、粉刺都清走不少,
日後呀CA* 真的要努力用上 Clear nose SET 皇牌去黑頭粉刺套裝,
再努力向鼻子的黑頭粉刺進攻,希望粉刺及毛孔內的污垢快快清走啦!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Clear nose 提供
銷售點:全線萬寧、莎莎化粧品店、Log-on 及各大百貨公司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