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 旺角新世紀廣場 Greyhound Cafe ♥

很久之前,跟朋友們去過又一城 Greyhound 後就已經想再去多一次,今次朋友們 suggest 去旺角新世紀分店,所以大家放工後就趕來 =]




大家點了很多食物!

先來個薄切三文魚配特色辣汁,它的三文魚都算厚,不會過於薄,
而三文魚上的蒜片及辣汁,朋友覺得有點辣,不過我就覺得味道剛剛好 =]
  



接著來個肉醬手包粉卷,生菜十分乾淨大片,
肉碎的味道十分濃,即使加上蒜片及辣汁,亦不會掩蓋肉味。
用生菜包住它們食,十分爽口!
  



之後再有脆炸粟米蟹肉餅配甜酸醬,這個超正!
大大塊的
蟹肉餅,吃上口十分鬆脆,而且口感很實,不會覺得很空,蟹肉都算多
     



泰式炒螺絲粉,我最喜歡就是這道菜;其實它有點像炒金邊粉的味道,但是配上螺絲粉。這道菜加上豆腐乾、蛋、花生碎,整體感覺很入味,不過螺絲粉有點硬,可能攤放得久了;如果螺絲粉軟一點會更加正!
 

另一碟大家點了軟殼墨魚麵,軟殼蟹超大件,體積相等於一隻正常的蟹呢;
墨魚麵十分煙韌、彈牙,不錯不錯!

   



特色椒盬蝦,配上獨特的沙拉醬,十分惹味;檸檬汁加上感覺很fresh,不怕熱氣!
 



最後當然不少得甜點啦,香蕉榛子芝士蛋糕 ,這個配搭真的太合我心意;
因為我喜歡香蕉、又喜歡榛子、又酷愛芝士蛋糕;我最愛的材料全部都放在一起!

這個 Cake有3層, 1st: 香蕉 + 榛子粉 2nd: 芝士蛋糕 3rd:  餅底 
香蕉軟綿綿,芝士蛋糕十分實在,而餅底十分香脆,很不錯!
  



另一個必點的甜點就是雜莓千層蛋糕,它的賣相真的很OK,十分吸引=] 蛋糕裡軟綿綿的忌廉,夾雜著酸酸甜甜的雜莓,十分開胃,即使已經很飽的我都肆無忌憚地食完一啖又一啖!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