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全面修護受損秀髮 ♥ Pantene 潘婷推出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 ♥

女生們除了要保養面部肌膚之外,亦都不要忽略頭髮;頭髮都很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的!最近,呀CA* 都要好好打理自己的頭髮,所以用了 Pantene 潘婷推出新升級乳液修護系列的護髮產品!這系列配合獨家專利 KDB 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及 Pro-V 維他命原,可以打造10倍防護力,全面開啟 “內修護+外隔離新時代” =]

這系列一共有4件產品: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洗髮乳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全新推出 -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全新推出 -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洗髮乳 ♥ (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添加全球首創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
蘊含億萬Pro -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
  



另外,它可以徹底修護曾經歲月與化學損傷造成的損傷,
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 新升級 -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 (HK$39.9 / 400ml   HK$59.9 / 700ml)

同樣地都有添加全球首創角蛋白損傷隔離因子,幫助隔離外界損傷對髮絲角蛋白的侵蝕;
及蘊含億萬Pro - V 維他命原分子,幫助鎖住鬆動角蛋白,同時滋養賦活新生角蛋白生命力。
   



它亦可以徹底修護曾經歲月與化學損傷造成的損傷,
針對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使頭髮重新煥發強韌健康。
   



呀CA* 濕髮後,加以適量新升級 - 乳液修護洗髮乳輕揉,以清水洗淨;
然後再用適量新升級 -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輕揉頭髮的中間至髮尾,再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連續洗了差不多3星期,呀CA* 覺得頭髮分叉、枯乾及脆弱等問題都得以改善,現在的頭髮都變得更強韌更健康呢!
   



♥ 全新推出 -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  (HK$44.9 / 100ml)

利用 Bio-mimicry 仿生學科技,調理液能夠有效增加髮絲直徑,豐盈效果立現;髮根區域得以調理,斷髮顯著減少;另外它可以令到蓬亂的短髮不再出現,頭頂髮絲變得蓬鬆豐盈 。
   

全新推出 - 強韌防掉髮修護精華液 (免沖洗) 的設計十分簡單、精美,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用法!



呀CA* 的使用方法:

濕髮後/乾髮時,擠壓10-15 次噴在髮根附近,然後輕按髮根附近1分鐘,均勻滋養;無需清洗!需要時可搽於髮尾上。

用後感:用後呀CA* 真的十分認同它可以令頭頂上的蓬亂頭髮不再出現,髮絲變得蓬鬆、豐盈呢!
      



♥ 全新推出 - 染燙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 (HK$39.9 / 270ml)

特含晶亮護色因子及 Pro-V 配方,修護染燙損傷,保持染燙髮色螢亮長達 6 星期!
另外它可以密集修護受損頭髮,使秀髮恢復滑順,再現自然亮澤。
    



呀CA* 的使用方法:洗髮後用毛巾印乾水份後,取適量髮膜塗於頭髮中間至髮尾位置,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用後感:它能夠徹底修護損傷的頭髮,用後令頭髮變得更順滑、健康,呀CA* 現在每星期用2-3次,感覺到它可以頭髮的質素慢慢改善,愈變愈好!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各大超市及指定藥房有售  查詢電話:800-969-688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多謝收看 ♥    
是次產品由 Pantene 提供。 

網址: http://www.pantene.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anteneHK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Contact me: ca730ca@yahoo.com.hk
My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mericaaaa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